快讯:皇派门窗营销总经理邱文胜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100强

icon 2020-10-29 13:07:47
icon 0

摘要:皇派门窗营销总经理邱文胜成为“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候选人。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网络报名正式启动。10月29日,皇派门窗营销总经理邱文胜获提名,成为“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候选人。

  自2017年首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启动以来,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房地产行业评选活动。据了解,2019年,在房产领域,地产经理人评选不仅覆盖一二三线约60城市,还有近100个四五线城市,近300家中国主流房地产企业参与评选。在家居领域,近50城市超500名候选人参与,覆盖200家主流家居企业,包括国内知名装饰公司、家居建材、智能家居、家用电器等一流品牌企业。在物业领域,覆盖范围更广,中国物业经理人评选的候选人来自头部的500多家物业公司,总计70403个物业社区。

  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公开推选、专家评审团、网上票选以及专业研究机构资料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六大榜单,分别是房产类:《2020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20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家居类:《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物业类:《2020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2020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并在12月12日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

  参与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为中国家居经理人加油!

  点击参与提名:2020(第四届)家居经理人评选启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霍伟潮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广东怡发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颖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100强​马云外滩金融峰会演讲对全屋定制的启示快讯:深圳市童话森林家具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李庆贺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快讯:深圳市美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瞿亮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一年狂赚23亿元,这家企业怎么做到的?又有家具公司逆势而动,或冲击行业既有格局家具零售市场缩影的佛山:第三季度“回暖”,但全年仍只求“不亏”!立邦与京东达成年度战略合作 发布服务白皮书及新品刷新美缝市场快讯:生活家地板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攀登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浙江奥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熊纹用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严桢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霍伟潮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广东怡发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颖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100强Q2迎拐点,Q3利润逆势高增长!海尔智家发力场景品牌见效掘金社区的AI家居,为什么被视为一个对标美宜佳的家居新物种快讯:恒洁集团品牌总监和子桢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要实惠的在等双11,那要品质呢?卡萨帝2位数增长有了答案虹桥办公家具 | 办公空间怎么安排更科学?虹桥为你支招快讯:江苏楷模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品牌经理王胜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宁波方太营销有限公司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傅立军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和AI家居一起掘金新青年,没经验可以,但是不能太老和太有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