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朗门窗提前布局“百城千店” FBC中国成“走出去”首秀

icon 2020-11-02 17:54:51
icon 0

摘要:10月29日,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为期四天的展会于11月1日正式闭幕,维朗门窗作为品质门窗的代表受邀参加,260多平米的展馆中,全方位的将新形象、新产品、新店态、新模式带入观众的视野,开启了品牌“百城...

  10月29日,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为期四天的展会于11月1日正式闭幕,维朗门窗作为品质门窗的代表受邀参加,260多平米的展馆中,全方位的将新形象、新产品、新店态、新模式带入观众的视野,开启了品牌“百城千店”“走出去”的首秀。

维朗门窗董事长张伟维朗门窗董事长张伟

  提前布局“百城千店”

  “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是我们走出去的首秀。”维朗门窗董事长张伟坚定的表示,从此刻开始维朗门窗将开启其为期三年的“百城千店”计划,仅本次展会目标寻找30到50位城市合伙人,共同推动维朗向全国市场扩张的步伐。

  今年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比较特殊的一年,于维朗来讲,也打乱了本来的计划,据张伟介绍,维朗原计划定于明年3月份正式开启“走出去”的战略步伐,在他看来,没有十足的把握不会轻易踏出这一步,一来如果品牌自身没有准备好,对于加盟商、经销商来讲未必事件好事,本着对经销商负责的态度,维朗不断完善着自身的制度、打磨着产品,以待万事俱备之时,迈出这关键的一步。

  为何提前布局,张伟透露,今年对于绝大多数品牌来讲,都是不同寻常的一年,然而做企业、做品牌就像是一场马拉松,在这段时间内维朗积蓄了大量的体能,通过不断的思考与系统的完善,他认为,当下的维朗反而提前做好了准备,准备迎这步大棋。

维朗门窗

  怀抱梦想 目标15个新一线城市

  “以前维朗在北京参加各种展会,更加倾向于面向C端的展会,不过FBC中国展将是维朗拓展B端渠道的开始,并且会越做越大。”张伟表示,此前维朗主要深耕北京市场,30家直营店面,其中就包含了七八家千万级大店,据张伟介绍,早在2017年,维朗门窗就实现了破亿的销售额。面对40亿的市场,维朗已经牢牢地站住了脚跟,而全国千亿级别的市场则是张伟更加向往与憧憬的目标。张伟也坚信,未来的三五年在门窗行业将会出现百亿级别的头部品牌。

  “从2012、2013年五六千元的客单值,到当下三万元的客单值,家居市场正在发生着质的变化,消费者对于家居升级的需求不断提升,这也促使门窗企业怀抱更高的梦想。”张伟提到,怀着走向全国的梦想,维朗将目标锁定在15个新一线城市,本届展会他就邀请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位意向加盟商,加上自主而来的不下三五百人。

  为了更好的服务代理商,维朗在各个层面都布局了完善的体系,最醒目的当属全新的LOGO形象,“微米级实验室”尤为引人注目。

维朗门窗

  “微米级实验室”的品质保障

  正如张伟所说的那样,没做好准备之前,不会轻易迈出扩张这一步,本次展会维朗不仅带着能够代表当下最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外,全新LOGO也透露着维朗赋能经销商的决心。

  张伟表示,所谓的微米级实验室,实际上是维朗通过布局工业4.0的设备,并不断提升工艺,实现了所有的样品、产品交付给经销商的都是一个样、保证第一件和第一万件产品之间的差异不超过微米。另外,通过工业4.0生产线与中国示范工厂的生产线并行将产能提升一倍,这也促使维朗有了走出去的底气。

  经过18年的发展,维朗门窗在北京的口碑已经难有品牌出其右,早已是门窗品质的代名词,也正是这种坚持,让维朗有了这样的信心和信念走出去。

维朗门窗

  标准化实现轻松复制

  有了技术的支撑和统一形象的加持,让新晋代理商能够快速开店,维朗早已将标准化模式打磨清晰。据张伟透露,北京大钟寺店作为标准示范店面已经完成了80%,完成后就是未来全国店面的样本。通过标准的制定,在拿到代理商户型图后保证3天出图、7天出样本、15天正式投入运营。

  除了在店面上标准化的打造,为保证新晋加盟商运营便有盈利,维朗总部在开业当天就会将流量资源倾斜给新店,保证30-50户的精准客户数据。“目前维朗已经在包括现有店面城市及15个新一线城市在内的天猫、京东等线上大面积进行信息流的投放,并且已经收到了不错的反馈。”张伟表示,在确定扩张目标后,先行准备都在有条不紊的推行,只待新晋代理商进入运营阶段能够及时给予全面支持。

  为实现全国市场同步向前发展,维朗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从店面管理、产品知识、安装维修等一系列技能上进行一定时间的培训,达到开店标准后方可开店。

  FBC中国仅仅是“百城千店”扩张步伐的第一站,张伟透露,维朗已将在12月发布全新的产品,并且已经预定了明年7月份展会七八百平的展位,将带着更多的产品和更加完整的店面形象亮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超级锦鲤“买一套送一套” !健威家居送您全屋轻奢系列家具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施小平东易日盛大放异彩 真家·4D·云全屋定制设计系统应用发布&数字化全屋定制产品发布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宋夏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石朝思&易毅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任凤妮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廖丁樱产业再升级 北京生态家园集团新智能工厂落成投产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李轶川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赵静怡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吴玥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蒋波天猫家装双11再加速,内容化与本地化迈出关键一步蒙娜丽莎瓷砖荣获“2020年度文旅产业接触供应商品牌”血肉金刚壮山河,《金刚川》献礼抗美援朝缅先烈2020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上臣地板董事长荣获“绿色领袖企业家”设计师詹灵:女设计师不用是超人,热爱设计就好布匠坊:坚持初心,以匠工精神促品牌发展等什么双11?找三翼鸟今天就是双11:智慧升级中国家太省心了中山优越温泉郡超低价装修团购来袭!这波操作低于网购超话2020丨久盛地板张凯:差异化创新、做持续发展,赢得未来!寻美一品丨走进重庆融创壹号院,鉴赏城市艺术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