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热点 | 齐家网宣布扶持百家装企   

icon 2020-11-03 10:23:11
icon 0

摘要:10月28日,齐家网在上海宣布推出火炬计划2.0,在3年内扶持百家家装企业向数字化转型,迈入亿元人民币产值、千家装企迈入5000万人民币产值。

  2021年宜家将进军美国市场

  11月2日消息,瑞典家居巨头宜家(IKEA)零售公司Ingka Group日前表示,伴随门店逐步恢复营业,客流量正在快速恢复中,今后将继续施行购物中心扩张计划。据悉,Ingka旗下房地产部门Ingka Centres目前在欧洲、俄罗斯、中国拥有45家购物中心,计划在2021年进军美国市场。

 金意陶、恒洁、东芝等工业互联网标杆项目获专项扶持资金。

  11月2日,佛山市经信局对2020年佛山市工业互联网发展扶持专项资金(工业互联网标杆示范专题)安排计划(第二批)进行公示,金意陶、恒洁等9家工业企业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1家5G+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等10个项目总计获2690万元资金扶持。

  齐家网宣布扶持百家装

  10月28日,齐家网在上海宣布推出火炬计划2.0,在3年内扶持百家家装企业向数字化转型,迈入亿元人民币产值、千家装企迈入5000万人民币产值。同时,齐家网还发布「全生命周期用户服务标准」,设立家装服务全流程的标准,助力装企实现更优质的增长,推动行业服务水平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曾被质疑“去海外喝汤”,如今Q3业绩爆发,而这只是海尔智家的开场!双11热水器首战:同样都是开门红 只有海尔拿下全网****双11健康冰箱“爆单”!别只顾看热闹,背后的科技你知道多少?买家电不用等双11!三翼鸟开启体验云众播,你需要的这里都有等什么双11?找三翼鸟今天就是双11:智慧升级中国家太省心了纯铜管、比钢耐用!中国女排见证冠军品质:海尔空调只吹干净风还在犹豫买什么?海尔智家天猫60秒销额破1.5亿如何定义干净风?海尔发布除菌舱空调标准,见证冠军品质40道工序才能做出北京烤鸭?在三翼鸟厨房里只需2步吃正宗烤鸭非得去北京?三翼鸟厨房烤鸭节启动:在家也可以海尔智家股价早盘大涨5.87%,多家机构评级“买入”!冰箱市场:沉寂2周后现3位数增长!健康方案成主要增长点?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第八站|秦淮河畔,探寻时尚与设计的奥秘计划双11买空调?看完这篇再也不怕被忽悠人造石筑起的幸福之家,让你爱上打工的好时光曾被质疑“去海外喝汤”,如今Q3业绩爆发,而这只是海尔智家的开场!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携手王霏霏烈儿宝贝共同录制《爆款星主播》引新惊喜岩板市场乱象层生,佛山政府为岩板市场指明方向双11热水器首战:同样都是开门红 只有海尔拿下全网****双11健康冰箱“爆单”!别只顾看热闹,背后的科技你知道多少?治愈的生活,从温暖的视觉开始埂上设计斩获两项AMP美国建筑大师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