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日本企业注意!日本修订智能马桶等能耗分级制度

icon 2020-11-03 10:39:43
icon 0

摘要:11月2日,日本经济产业省颁布并开始执行有关冰箱、冰柜、智能马桶等能耗电器零售标识的规定以及新的能耗分级制度,新规定明确了修订后的零售商标签制度的具体内容。

  11月2日,日本经济产业省颁布并开始执行有关冰箱、冰柜、智能马桶等能耗电器零售标识的规定以及新的能耗分级制度,新规定明确了修订后的零售商标签制度的具体内容。对节能标签的多级评定将细分为更小的类别,可以对节能性能进行更详细的比较。

  新的能耗分级制度(不包括空调和电视),从以“星级为基础的5级评分制”修订为“1.0至5.0级,0.1级递增(41级)”。同时,还将每类设备的标识由原来的一个节能等级修改为一个设备的节能等级。此外,还增加了迷你标签,以确保即使在有限的空间内也可以张贴产品尺寸等内容。

  最后,有关新旧标签的更换,如冰箱,冰柜和智能马桶等产品的旧标签在2021年10月31日前仍旧可以使用。(来源:厨卫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消费者走向精“智”生活,如何激发国内市场潜力长效发展?线下门店达到2800家的国美零售全面进军家居家装产业面对8090后新生代消费人群,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都有哪些招数?北京欧派、华耐、远东等家居大商纷纷涉足整装馆,渠道经营模式大变样?TOTO追加1亿美元在越南投建第三个生产基地志邦、金牌、尚品宅配等纷纷更改经营范围,是“跨界打劫”还是“另有图谋”?2499批次床垫抽检报告:不合格率12.4%,宜家、恋之岛等上榜!中国出手!对原产美国的PVC启动反补贴调查“深圳大礼包”对家居行业的6大影响家居上市潮来临?永裕家居拟创业板IPO,最快将明年挂牌被淘汰还是新起点?经销商如何迈进大商的大门从“十一”看县域经济 家电品质消费下一站解读五中全会:经济重心转向实体,家居如何趁势发力?ihoco轻松伴侣官宣黄子韬为品牌代言人投资要看未来!即将到来的2021年海尔智家还会超预期?大数据告诉你到底哪些家具原材料在涨价震旦家具CoLink荣获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奖定制“三巨头”财报向我们传递了什么样的信息?谈天说地之科思创地坪技术行走无忧步步生辉设计师丁爱吾:忙碌是常态,设计就是我的生活品一品香茗,写一首好诗,现代清新装修风产品、终端、渠道等,未来十年家具行业将发生哪些变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