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林琼琼-中央墅

icon 2020-11-03 17:17:34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林琼琼团队

   东嘉别墅装饰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 中央墅120㎡ 新中式

   项目地址:北白象中央墅

   项目面积:120

   装修风格:新中式

  ♦ 设计说明:

很多人喜欢木心先生的《从前慢》,尽管那时一生只够爱一个人,而现在,身不由己的快生活,让慢成为一种奢侈,或许只有当我们邂逅一座幸福城,安下一个无优家,才会不由自主放慢脚步,与慢相遇吧。一如新中式风格的家,藏有让人放松身心的魔力,静品慢生活的美好。

进门玄关的台面摆放的挂画和盆栽将传统元素和现代设计完美结合,化繁为简、回归质朴,演绎出了一个充满意境而又韵味无穷的玄关空间,给人带来实用与美感的双重享受。

与传统的中式风格相比,新中式显然融进了更多的现代感,设计师采用直线强调轮廓,强调区域,强调空间,沙发简约而具有线条感。

插花、是生活的点缀,也是空间的点缀;泼墨、印花将自然景物留住,更是时时想要和自然亲近,利用飘纱模糊室内和室外的界限,扩充人的视觉,引发人的思潮。

没有花俏的外表,只有着眼的细节,利用不同的材质、黑白灰的色彩搭配,既不张扬,同时还能凸显其精巧之处。

餐厅格调典雅质朴,色彩稳重成熟,布局天方地圆,韵味浓烈悠长,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美学的精神,散发出亦古亦今的层次之美。

卧室在色彩方面秉承了传统古典风格的典雅和华贵,将现代生活理念融入其中,没有了复杂的线条层次,而是采用干净利落的直线来勾勒层次,能够体现出主人家直爽的性格。

深木色是中式里比较常规的元素,这种色调与质感更能彰显主人的稳重气质,让空间显得更加庄重大气。

简洁的空间中,没有繁杂和冗余的造型与结构,直线感的空间给予中式艺术更多表达的余地,创新出与众不同的清雅,让人感受到素色安谧。

在整个空间及软装设计上遵循中式文化的精髓,从而突出清新淡雅、内敛含蓄,亦张亦弛中让你品鉴东方美学底蕴。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