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的声明

icon 2020-11-03 17:28:10
icon 0

摘要: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100强网络票选正在火热进行中。评选自启动即引起了广泛关注和...

  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100强网络票选正在火热进行中。评选自启动即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积极反响,全国共有近150位家居经理人参与评选。

  今日,我们收到部分参选经理人反馈,其接到谎称新浪家居后台工作人员的电话,声称可通过内部操作为其刷票助选。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评选已组织三届,主办方拥有丰富的防刷票经验,并在票选中设计了多重防刷机制,以保证票选结果的公开、公平、公正。 

  主办方特此声明,刷票操作无法实现且涉嫌诈骗,主办方将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请参与本次评选的经理人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如接到类似电话,可直接向主办方举报。举报电话:010-58951033。

  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组委会

  2020年11月3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十大家居品牌评选专家评审会收官:结果11月8日公布今日要闻|索菲亚出资2550万元与圣都装饰成立合资公司等装配式内装企业“变形积木”完成A轮2000万融资志邦家居副总裁张文斌因个人原因辞职美国家居零售巨头家得宝被黑客攻击,用户信息泄居然之家投资10亿在湖北黄冈建设新零售城市综合体远见所至,未来已来!解读五中全会:经济重心转向实体,家居如何趁势发力?大数据告诉你到底哪些家具原材料在涨价定制“三巨头”财报向我们传递了什么样的信息?产品、终端、渠道等,未来十年家具行业将发生哪些变化?快讯:深圳市柏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品牌总监丁毅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当代艺术与食物文化的设计盛宴 | 顺德华侨城国际食物设计节开幕瑞典Aarke气泡水机入驻天猫旗舰店,至臻设计革新日常家居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林琼琼-中央墅【卡贝家居双十一】还在用传统晾衣架?赶紧换这个!箭牌卫浴将携手奥运冠军张继科,直播智慧家居之道“8点迎夜”风靡线下门店,天猫家装携手林氏木业双11再造势设技桥订单班岗前实训正式开班2020十大家居品牌评选专家评审会收官:结果11月8日公布今日要闻|索菲亚出资2550万元与圣都装饰成立合资公司等家居热点 | 50家陶企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