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华为智能家居体验馆东莞开业

icon 2020-11-04 11:52:16
icon 0

摘要:10月30日,首家华为智能家居体验馆“华云智家”在东莞开业。

  10月30日,首家华为智能家居体验馆“华云智家”在东莞开业。

  “华云智家”联合国内智能家居头部品牌,共同打造智能家居品质生活,探索未来生态智慧家,并通过AI、物联网、5G等技术,将智能生活体验,带给更多的家庭。

  在体验馆内,呈现了众多品类的智能科技家居产品,包括有智能手机、平板、音箱、智能床......涵盖“智能家庭、移动办公、智慧出行、运动健康”等多个生活场景。利用华为全屋智能系统、生态、产品,充分发挥展厅的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功能展示与体验,致力服务于消费者,以人为本,给予舒适、温暖、喜悦、幸福、轻松、安心的全屋智能家居体验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