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公牛集团总裁助理徐宪洲:“材料商与装企在课程中加深彼此了解,为合作奠定基础”

icon 2020-11-04 17:30:41
icon 0

摘要:不久前西海SDS商学院首期成效班正式结业,新浪家居有幸采访本次成效班学员,同时也是商学院合作材料企业之一公牛集团总裁助理&公牛集团B端事业部全国装企总经理徐宪洲先生,听他讲述对于此次成效班的一些心得体会。


  不久前西海SDS商学院首期成效班正式结业,新浪家居有幸采访本次成效班学员,同时也是商学院合作材料企业之一公牛集团总裁助理&公牛集团B端事业部全国装企总经理徐宪洲先生,听他讲述对于此次成效班的一些心得体会。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为什么与成效班合作?

  徐宪洲:第一点,西海这个平台具有前瞻性,更多的是培养国内技术型人才的一个重要基地,技术型的人才就包括广大设计师、管理人员等。

  第二点就是西海教育,以及西海教育背后的全国工商联相关的领导们,非常重视材料企业和装企的结合。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可以对接更多装企的朋友。无形之中也能提高我们材料商在装企中推广和推动的能力。在这个过程当中,也能透过这个平台,把我们比较有能力的一些产品、解决方案,通过装企传递到更多的消费者当中去。

  第三点就是品牌的推动,对于公牛来讲,与西海的结合可以更多地提升我们在装饰渠道端的综合影响力和传播力。所以,我们很愿意和西海以及全国工商联相关系统的对接和配合。

 新浪家居:成效班一期结业了,您认为成效班课程的品质如何?

  徐宪洲:非常好,因为整个授课过程是理论联合实践,既有线上专家实践理论的培训,也有线下实地走访和学习,相当于,场景和理论的结合。那么,在过程当中,专家们所谈到的,都是各自企业经营当中的干货,实实在在的体会和经验。对于我们材料商如何改进产品的设计,提升我们产品的功能,并且在装企引用和服务,都能得到很好的改善跟改进。这个是我们非常高兴看到的,所以我们觉得效果非常好。

 新浪家居:请您谈谈与成效班此次合作中的心得。

  徐宪洲:我们当然希望后续的合作能够更加深入,包括透过成效班的这种模式,接下来有更多的方法去接触成效班以外更广阔的渠道,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很愿意参与成效班所给予我们的要求和职责,我们也一样在成效班进一步的推广中发挥我们企业的作用,以及提供我们力所能及的能力和帮助等等。

  新浪家居:请合作单位现身说法,通过此次合作,与装企对接的突破情况,具体举例。

  徐宪洲: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通过和西海包括成效班的交流,首先改变了装企对我们公牛的认知,其实我们公牛是一个材料体系比较全面,生产研发也特别丰富的企业。那么,在这个过程当中,装企包括装企背后所影响到的其他公司,都觉得我们公牛非常专业了。

  新浪家居:对成效班今后的建议有什么?

  就希望更广泛地引入各地的装企朋友参与、学习、交流,特别是中西部,三四线、成长性的区域,而不仅限于头部城市和中心城市。广大的中西部地区、三四线城市的装企朋友们更需要赋能,更需要传递有力的方法和指导,我们也愿意在这个过程当中给他们帮助。

  公司简介: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专注于以转换器、墙壁开关为核心的民用电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包括转换器,墙壁开关插座,LED照明,数码配件等电源连接和用电延伸性产品,广泛用于家庭,办公等用电场合。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品质为根本,通过在产品研发,渠道开拓,营销推广,品质管控,技术开发与供应链建设等方面持续的,全方位的创新与变革,逐步形成了综合性的竞争优势;

  2020年公牛完成IPO,603195在上交所挂牌,公牛A股上市,扬帆逐梦远航!

  未来公司将加大对全屋智能家居产业的开发力度,为把公牛打造成“全屋智慧电工”而不懈努力。

第二期“中国家装企业高品质生存发展成效班”强势登场!

高端课堂,名额有限,有意向的企业请尽快联络西海SDS商学院负责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访业之峰集团副总裁李一广:“课程结束但学习和成长仍在继续”今日要闻|装饰涂料企业“固克节能”创业板IPO获受理等首家华为智能家居体验馆东莞开业宜家在瑞典开设试点二手店9家定制家居企业2020三季报大比拼五大趋势成新“擂台”亿田IPO注册获批,扎堆上市的集成灶行业或将加速洗牌?索菲亚与头部装企圣都成立合资公司,透视定制家居企业突围新赛道关于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的声明2020十大家居品牌评选专家评审会收官:结果11月8日公布今日要闻|索菲亚出资2550万元与圣都装饰成立合资公司等装配式内装企业“变形积木”完成A轮2000万融资志邦家居副总裁张文斌因个人原因辞职专访业之峰集团副总裁李一广:“课程结束但学习和成长仍在继续”Docking百变插座 | 新增Type A+C,生活更更更随心年度盛典!2020年度智能锁品牌网络评选暨2021智能锁品牌扶持计划正式启动!地墙一体化 圣保罗地板SPC系列产品大放异彩新风:给整个家戴上N95口罩——内蒙客户的自述双11,做木邻的邻居有多幸福靓家居&艾依格强强联合,消费端整装平台再添新力量他来了他来了,美迪斯新款轿厢配色闪亮登场让学习远离手机 熊猫用硬实力打造39寸教育电视新国货战报!科恩京东开门红集成灶第二,厨电大卫榜单第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