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七届中国门业定制家居GDCC峰会暨浙江省门业协会年会完美收官

icon 2020-11-04 18:25:29
icon 0

摘要:2020第七届中国门业定制家居GDCC峰会暨浙江省门业协会年会完美收官

2020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然而危与机总是相伴而生的,今年的市场裂变,正在倒逼家居行业进行不断的创新与改革。为进一步帮助家居企业家们把握家居行业新机遇。

11月2日,由中国TOP定制联盟(CTCA)、浙江省门业协会主办,杭州航昊展览有限公司、TOP定制家居网承办,嘉宝莉家具漆总冠名的2020第七届中国门业定制家居GDCC峰会暨浙江省门业协会年会,在浙江湖州东吴开元名都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峰会以“无界”为主题,汇集100+家居行业领袖,吸引500+家居行业从业人员到场,充分发挥了行业交流合作平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并总结2020年家居行业发展情况,分析和研判2021年家居行业发展趋势。

特别感谢

本次峰会特别感谢梦天木作、TATA木门、金迪集团、江山欧派、图森、木里木外、大信、安信美家、霍尔茨、鑫迪、圣象、北美枫情、嘉宝莉家具漆、兔宝宝、大宝漆、维德木业、科居新材、佳德宝曼水性漆、华诚线条、宝山漆、喜盈门、张传银国际设计、诚品科技、欧喷涂装、江山博威木业、蓝叶环保、零号工作室的大力支持;

感谢新浪家居、网易家居、好家传媒、家居邦、搜狐焦点家居、齐家网、上门网、中国木门网、华南家居网、九正建材网、美家美户、77度全球家居新媒体等媒体对本次峰会的关注报道。

部分参会企业名单公示

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管军

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红菊

浙江金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朱宝原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负责人吴娟娟

郑州大信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学元

图森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李丽

木里木外董事长练峰

兔宝宝家居销售有限公司宅配事业部总经理倪六顺

山东安信美家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刚

重庆什木坊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茂纯

北京闼闼同创工贸(TATA木门)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岩

北京伯艺创展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显

北京霍尔茨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崇联

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华

金华骑士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啸

北美枫情木家居(江苏)有限公司生产中心经理李盼盼

圣象家居事业部总经理曹刚

安徽明豪实木家俱有限公司总经理殷四明

S&M设计院三分院副院长谢英

重庆美心、蒙迪门业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澜

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

杭州丽博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建龙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忠

浙江开洋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妮妮

香港乔治伯爵木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海

宁波柯盈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敏

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世峰

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大区负责人李青

广州英派整木定制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坤海

A8空间极简定制创始人麻敏杰

安徽顺心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殷久珍

浙江雅迪乐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振国

浙江壹壹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楼双龙

九正科技(集团)总裁朱元平

开开木门董事长吕文波

浙江大咖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颖亮

浙江百富豪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彬彬

浙江喜盈门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忠

浙江上臣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国华

浙江关亨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关琳

湖州富朗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建峰

浙江安丰居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峰辉

永吉乐家整木家居总经理马善进

湖州亿博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建国

浙江华盛惠业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荣华

苏州华星整木家居总经理王恺翔

浙江康辉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政涛

南通林林家私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为农

湖州中意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美江

苏州赛诺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劭阳

苏州市吴江三鑫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超怡

苏州凯龙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国清

南通市钱佳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钱俊华

湖州御豪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华

浙江瑞澄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建华

湖州亨力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小平

苏州安森诺家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厚安

苏州洛卡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宪礼

湖州世高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凌润

浙江瑾典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卫强

浙江钰翔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永明

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吴玉玺

南京移门协会秘书长何建国

定峰会秘书长杨峰

江苏木门协会秘书长单坤朋

浙江家具协会秘书长马志翔

临沂市木业协会秘书长齐力群

(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嘉宾致辞  

2020第七届中国门业定制家居GDCC峰会暨浙江省门业协会年会,在浙江省门业协会、TOP定制家居网CEO李进的欢迎辞中,开启序幕。

李进秘书长首先做了2020年的协会年度报告以及未来协会发展规划;在致辞中,李进秘书长阐述了行业的三个变化,未来企业发展的二个方向,三个建议。三个变化:在财务上,今年受新冠影响,中国家居业上市公司90%是亏损,不到10%的企业呈现逆势上涨,增长的企业基本以工程渠道为主,比如江山欧派;在产品风格上,不管是木门还是定制家居,基本上集中在轻奢、极简、新中式;在趋势上,定制企业与木门企业的边界正在被打破,基本呈现定制企业跨界做木门,木门企业延伸做定制的局面。二个方向:企业走规模化,工程渠道,如江山欧派、大信;走小而精路线,走出自己的品牌特色;三个建议:随着国家相应政策的实施以及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精装修已经是大势所趋;目前市场同质化严重,企业应该打造自己的IP,做好企业定位以及重视供应链的打造;最后,李进秘书长表示,举办峰会的目的并不是简单开会,而是回归本质,输出干货,帮助企业解决痛点,提供企业间的交流平台;协会2021年的工作重点将是推广新材料、宣传高定品牌。

嘉宝莉集团董事长仇东平代表本次峰会的总冠名单位嘉宝莉家具漆致辞,与在场的企业家代表分享了家居行业的痛点,机遇和未来。其中,仇东平董事长特别提到今年因疫情加速了数字化对消费者和企业习惯的转变,这些变化可能会深刻影响到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竞争格局。因此,仇东平董事长向大家分析了未来主力消费群体的特点,以及如何有效撬动消费才能成就企业的战略性机会。对于未来,仇东平董事长表示嘉宝莉家具漆将结合嘉宝莉家装事业部和大建涂事业部对于消费者和地产大客户的需求和数据应用在家居行业的分析和洞察,共享制造、研发、客户开拓、渠道等资源,更好地帮助家具行业的客户提升产品和客户价值,赢领市场。

《先进制造的创道引领—大信家居自主创新》

郑州大信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学元

大信家居,在成立之初,选择了“一条有始无终的创新之路”,以独创的“易简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模式”,成为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如今已成为唯一入选“中国制造”的家居企业。

会上董事长庞学元表示,工业互联网定义了一个智能产品通过互联网交换数据的愿景,将数字化参照模型与来自对象、机器和工厂的实际状态信息相关联,实现复杂任务的自动化。大信利用联通5G技术赋能家居,以“家居产业互联网+金融资本”为核心路径, 打造家居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实现大规模个性化设计模式。

《需求、定位与增值服务》

嘉宝莉家具漆营销总经理龚道平

龚道平总经理在会上做了行业趋势分析,并阐述了当下消费端的需求主流和生产端的需求标配,分享可通过供应链以及运营管理的优化,降低制造与运营成本,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通过持续的技术投入,不断提高产品品质;通过增值服务,从专业性与资源共享上为客户创造价值。并介绍嘉宝莉家具漆作为嘉宝莉集团的主营业务之一,致力于成为客户首选的第一竞争力的家具涂装品牌。致力于健康、品质生活、时尚品牌的塑造。

 《进军房地产优质供应商序列探讨》

浙江明源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明源地产研究院首席咨询顾问专家詹苗成

詹苗成老师,持续多年深度连接行业标杆房企高管,与60余家房企董事长、总裁深度交流。对行业标杆房企的战略、经营、运营有深刻洞察。会上詹老师表示,中国城镇化60%要发展到80%,房地产行业未来至少还有20~25年的发展空间;精装修工程市场已进入快速发展期,每年增速超30%;家居行业是个千亿市场,竞争激烈,集中度有待进一步提高;工程市场是家居企业规模化发展“门票”:大宗订单可以助力企业形成规模优势。

《定制家居如何跟上风口》

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世峰

欧睿宇邦作为定制家居行业O2O模式的引领者,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世峰,对全屋定制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吴总认为,全屋定制是一个生态系统,每一项都是一个高度整合体系;风口之下,全屋定制内核在于非标定制的高效率且规模化承载能力!全屋定制企业则需具备平台型整合和输出能力。

《解码高定》

上海张传银国际设计有限公司CEO张传银

上海张传银国际设计有限公司CEO张传银老师作为GDCC峰会的老朋友,每次的演讲都都让人受益匪浅。此次演讲主题《解码高定》从高定消费人群、到高定的真实意义、再到企业如何拥抱高定,张老师凭借自己超过15年家居行业的设计服务经验,给现场在座的企业家、行业大咖、以及相关从业者贡献了一份前瞻性十足的‘行业洞察报告’。

浙江省门业协会全国家居维保分会成立仪式

《维保分会成立的目的及如何对门业协会赋能》

上海惠缮堂家居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俊

在2017年的上市潮之后,定制家居依旧是个火热话题,随着定制品类的增加和无处不在的跨界,家具维保成重要部分。本次峰会,浙江省门业协会特联结惠缮堂特成立浙江省门业协会全国家居维保分会。整合维保行业力量,标准维保行业作业流程,赋能门业定制家居企业。会上,上海惠缮堂家居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俊更详细介绍了维保分会成立的目的及对门业协会的赋能。

《新商业 新零售 新营销》

成都九正科技(集团)总裁 朱元平

面对2020年的极端状况,所有行业都形成了一个共识:企业数字化能力决定企业未来核心竞争力。成都九正科技(集团)公司总裁朱元平表示,后疫情时代自救与风口是

数字化、直播和私域流量。并介绍了如何利用九正集客宝提高坪效、品效、人效!

《2021年高定的发展趋势》论坛

本次峰会的压轴环节—《2021年高定的发展趋势》论坛,浙江省门业协会秘书长、TOP定制家居网CEO李进担纲主持,论坛嘉宾: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管军、郑州大信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学元、山东安信美家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刚、北京霍尔茨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崇联、圣象家居事业部总经理曹刚、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世峰、浙江云峰莫干山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琦、宁波柯盈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敏(企业排名不分先后)。共同聚焦“高定发展趋势”,高定“高颜值、高标准、高服务”的三高标准和“定制家居如何应对精装修”等议题进行讨论,论坛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各方结合高定核心价值提出见解,并与时俱进的结合实际分析市场状况,互动畅谈行业趋势。

供需链洽谈会

供需链洽谈会也是本次峰会的重要环节,为定制家居企业与供应商企业打通线下产品交流渠道,直观展现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高效推广企业产品,提高知名度。

‘以朋友之名’招待晚宴

夜幕降临,迎来了主办方与朋友们的晚宴。主办方‘以朋友之名’举办本场晚宴,旨在答谢过去诸位朋友对协会的大力支持。晚宴开始前,企业代表在李进秘书长的带领下走上舞台,共同举起酒杯,为2020下一阶段的企业发展祝福。

晚宴的颁奖典礼环节,更是迎来了本次峰会的最后一个高潮。

颁奖典礼奖项公示

浙江省门业协会木门、定制家居奖项名单

浙江省门业协会会员牌名单

浙江省门业协会全国家居维保分会会员牌名单

一整天的大会完美落下帷幕,2020第七届中国门业定制家居GDCC峰会暨浙江省门业协会年会在此暂告一段落。

精彩不止,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再相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居然之家拟聘任李选选、王鹏为公司副总裁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票选首日: 十强中家具行业经理人占据四席跨N屏爆火!美食综艺直播背后,诺贝尔如何「烹制」全景式精致生活?设计师王晨携手恒洁卫浴:践行一种人性的关怀索菲亚出资2550万元与圣都装饰成立合资公司小米1.39亿入股东易日盛,成第二大股东宜家将在印度建设购物中心海尔智家前三季度营收1544亿元,向定制场景服务转型快讯 | 万华化学11月MDI提价5400元/吨,半年疯涨85%快讯 | 收入涨1倍净利只剩18%!曲美家居“蛇吞象”并购后遗症如何治?九大定制家居上市公司2020年三季度报大比拼!快讯 | 美国床垫巨头泰普尔-丝涟,三季度财报表现破纪录新模式发力定制市场 林氏木业新添五虎应战“双节棍”回顾 | 芬兰泰克诺斯在线解锁“无醛洁净畅享新生活”的奥秘3亿人都有睡眠障碍?来试试梦百合0压床垫快讯:居然之家拟聘任李选选、王鹏为公司副总裁专访公牛集团总裁助理徐宪洲:“材料商与装企在课程中加深彼此了解,为合作奠定基础”专访业之峰集团副总裁李一广:“课程结束但学习和成长仍在继续”Docking百变插座 | 新增Type A+C,生活更更更随心年度盛典!2020年度智能锁品牌网络评选暨2021智能锁品牌扶持计划正式启动!地墙一体化 圣保罗地板SPC系列产品大放异彩新风:给整个家戴上N95口罩——内蒙客户的自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