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话2020|东易日盛陈辉:科技赋能家装 创新客户价值

icon 2020-11-05 16:57:11
icon 0

摘要: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

  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本期CEO,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

  问题1:2020最关心什么?

  安居乐业是老百姓最基础的需求,也是作为家居从业者最关注的问题。2020年初疫情爆发导致推迟交房速度与家装消费需求。另一方面,随着消费者需求升级、行为降维的多重作用下,家装企业如何提高效率,提升企业的运营管理能力,是当下需要直面的问题。

  问题2:2020最重要的思考是什么?

  在国家"新基建"战略布局下,数字经济成为了新风口,家装行业如何顺势而为,在数字化变革中寻找机遇,打造属于家装行业自己的数字化系统,并且能够运用数字化系统提高效率、保障良好交付、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是家装行业共同需要思考的问题。

  问题3:2020最坚信什么?

  坚持数字化,以科技赋能家装,期冀能引领行业打开一个更高效率、更智慧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1月5日晚7点,丝涟携手居然之家旗舰店为你放送“好眠”大惊喜!超话2020|蓝景丽家李李:固本、创新、发展, 提升综合实力!在FBC遇上沃伦 方知“美好生活”从门窗开启谈心设第6期 对话|洪杰廉:最满意的设计项目——下一个洞见2020|对话陈强:功不唐捐 玉汝于成以“创新”显“责任” 墨瑟门窗惊艳FBC中国展维朗门窗提前布局“百城千店” FBC中国成“走出去”首秀超级锦鲤“买一套送一套” !健威家居送您全屋轻奢系列家具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施小平东易日盛大放异彩 真家·4D·云全屋定制设计系统应用发布&数字化全屋定制产品发布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宋夏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石朝思&易毅月薪不过万,买了精装房要买家具怎么办?聚焦四季沐歌与采筑的新能源绿色建筑融合路线图赶上健威家居这波车!你就是今年双11最最最最最精致的尾款人跟随采筑“超级工厂”走进四季沐歌,以企业真实力见证行业好未来双11购空净优选IAM,多款机型狂欢重磅来袭仟金顶展馆亮相第十九届住博会,中国房协领导亲临指导德国玛娅家居 | 打造属于你的专属衣帽间阿里斯顿明装节:让明装暖气妆点一个真正舒适的冬天11月11日,歌手马郁与你相约兰考红星美凯龙!票选第七日 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票选进入冲刺阶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