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发展,爱阁工房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icon 2020-11-05 10:34:06
icon 0

摘要:校企合作促发展,爱阁工房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日前,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现场数百位师生与相关人员共同见证了爱阁工房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项目的达成。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创始人兼总经理汤建国先生出席仪式并作为企业代表发表了致辞。爱阁工房在17年的历练与发展下,扎根广西市场,同时稳步实施进军贵州、云南、湖南市场的发展战略。在这样拥有宏大未来的企业规划之下,打造与企业发展目标相匹配的人才培养体系则显得尤为重要。

  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爱阁工房与南职院有着广泛、坚实的合作基础,双方将坚持以“服务企业发展,塑造专业品牌,推动学生就业”为指导思想,恪守“互相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共赢、协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对于爱阁工房来说,新鲜血液是一个可持续长期发展的企业未来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校企合作是解决这个问题,并产出最高效用人才技术的最佳解决手段。对于学校来说,培养对社会有用的技术型人才同样也是本身的最终目的之一。让学生接触更多社会,学习到最一线的操作和最实用的知识是当代大学生极其缺乏的一点。实践经验和能力无法依靠书本和传授替代,与爱阁工房的合作也就显得尤为重要。

  双方将在开展现代学徒制“订单班”人才培养、共建课程及教材、共建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学生实习与就业等5大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培养满足企业需求的“高、精、专、特”的高技术应用型人才,推进校企相互促进。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 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家居企业。总部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市良庆区,建筑面积超40000平方米。并建立了2000㎡的家居生活体验中心。产品涵盖了橱柜、衣柜、榻榻米等全屋定制家具。并逐渐延伸至沙发、寝具、木门等硬装、软装配套产品,是广西最具规模与实力的全屋定制品牌。

  一直以来,爱阁工房都在不停地完善着未来的市场布局。旨为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专业效率的全屋定制体验。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爱阁工房在家居领域的资源技术优势以及南职院在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的优势,形成产学研链条的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双赢。在未来将继续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经营理念,向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及人性化的家居综合服务,致力于打造成一个客户信赖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