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睿、海尔衣联网、和而泰签三方战略协议

icon 2020-11-09 14:22:08
icon 0

摘要:11月3日, “Merillat美睿”与海尔智家旗下品牌“三翼鸟”以及智能控制器企业“和而泰”达成战略合作,将合力推进智慧衣帽间的研发上市。

  11月3日, “Merillat美睿”与海尔智家旗下品牌“三翼鸟”以及智能控制器企业“和而泰”达成战略合作,将合力推进智慧衣帽间的研发上市。

  美睿向公众透露,接下来三方将合力推进智慧衣帽间的研发上市。这意味着,深谙家居行业消费趋势的Merillat美睿,与海尔智家三翼鸟、和而泰实现资源共享,未来或将在实现智慧场景生态、开启全球场景品牌竞争的道路上,获得突破式前进。

  Merillat美睿是全球泛家居行业的领袖级企业Masco 集团旗下橱柜品牌。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1946年开始为全球提供高品质橱柜, 生产基地遍布美国各州和世界各地。全球用户超过5000万,是北美第一橱柜品牌、也是美国建筑商的首选品牌、全球最大的橱柜厂商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之家同日宣布管理层变动 、增设数字化研发中心再乱发直播带货战报、虚假打折,可能收到罚单美国家具巨头Steelcase天猫开店金属家具正借电商渠道攻入传统木制家具市场?网红小家电:抓住年轻人的心就等于抓住市场?票差再拉大 李天涯高出第二名近万票| 中国家居经理人票选Day6快讯:张仁江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专家评审快讯:王宁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专家评审快讯:孙蔚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专家评审快讯:刘道华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专家评审快讯:梁宏瑀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专家评审快讯:李鹏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专家评审莱克电气董事长倪祖根荣膺2020年度胡润最受尊敬企业家五光十色照明营销之道:让平凡人做非凡事居然之家同日宣布管理层变动 、增设数字化研发中心樱雪厨电下沉战略:起跑即冲刺,捷报频传这个双十一,OPPO承包打工人一年房租新工艺新产品,豪利2020年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柏厨家居厨柜科普:好用的餐边柜万里挑一冬季来临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给你温暖、洁净的卫浴体验解锁双十一福利,HTL舒适更暖心《秘密大改造》选定海尔中央空调:工作都是尾气 回家全是森林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