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居机器人新锐BOBOT携首发新品亮相进博会

icon 2020-11-09 09:51:22
icon 0

摘要:11月5日-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11月5日-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疫情下,进博会的影响力不减,据悉,本届进博会共组建39个交易团、近600个分团,注册单位11.2万家,注册人数达到40万人,并且有数百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进行“全球首发、中国首展”。

        梅开二度——进博会再次迎来美国清洁机器人品牌BOBOT

        来自美国加州的家居机器人新锐品牌BOBOT(中文名:博宝特),于11月5日-10日出席此次进博会。BOBOT此次精彩亮相进博会5.1馆CR03展位,首发和展出了其品牌旗下最新DEEP系列产品。

        全球首发——全新DEEP系列会杀菌的洗地机亮相进博会

        据BOBOT高层管理人员康康先生介绍,BOBOT此次在华出展,特意带来品牌旗下最新的DEEP系列会杀菌的洗地机,并选择在进博会首发和展出。据介绍,BOBOT旗下DEEP系列会杀菌的洗地机是具有重大技术革新的产品,它攻克了吸尘器100多年来无法干湿同时清洁的世界性难题。产品颠覆传统清洁方式,领先创造会杀菌的洗地方式,真正做到了纯物理杀菌,健康无残留。同时DEEP系列会杀菌的洗地机还具有净污干湿分离,超强吸力的优点,拥有智能一键自清洗,真正做到双手不沾阳春水的深度高效清洁。

        BOBOT高层管理人员康康先生指出,此次进博会,BOBOT受益良多,通过进博会这样的公共关系平台,可以将品牌最前沿性的科技与概念向中国消费者推荐介绍。今年也是BOBOT第二次参加进博会,康康先生表示,进博会的重要性正在不断凸显,全球也必将其视为一个主要的中国经济晴雨表。BOBOT公司已经有强烈意愿,计划在2021年再次出展进博会。

        家居新锐——美国BOBOT累计销售百万台清洁机器人

        据了解,BOBOT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是清洁机器人行业的一个新兴强势品牌,由智能机器人工程师研发团队于2011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创立。BOBOT至今已售出近100万台清洁领域的各种清洁用具机器人。

        BOBOT通过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历时三年开发,克服了吸尘器百年不能吸液体的痛点,开发推出了战略性新产品DEEP系列会杀菌洗地机,实现了洗涤、拖洗、干湿垃圾分离、物理杀菌一体化。在可预见的未来,BOBOT和DEEP系列产品将有可能深刻影响洗地机的市场格局。

        除了首发与展示DEEP系列产品,BOBOT在展位现场还展示展出了这家公司其他成熟产品与方案,例如,全自动系列的激光导航NAVI系列,拖地机器人MIN系列,高空清洁机器人WIN系列;半自动系列的多功能吸尘器DPS系列,电动拖把MOP系列,吸拖一体机SOP系列,以及商用清洁设备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捷报:皇家帝孚线上直播活动完美收官!德国卡赫创新净水系列产品亮相进博会--华为智选唯一合作净水产品,再塑健康生活新体验全球首款视觉AI清洁机器人进博会初次亮相 珊口智能赋能中国进入AI智能清洁时代听我的,开关颜色这样搭配才美丽!快讯 | 京东联手佛山家具品牌开展产业带直播!Wutopia Lab 俞挺 新作:超现实主义“未来舱”聚焦云南 推动高端人居设计发展 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云南赛区决赛圆满结束博西家电连续三届参加进博会,引领健康家电新时代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第六届代表大会暨25周年庆典在福州圆满举办双大奖,双入围!恒洁闪耀第五届中国建陶质量大会设计营商周 2020 ──「愿景 20/21:洞悉幻变」设计师王思琪:对待家的态度就是你的生活态度捷报:皇家帝孚线上直播活动完美收官!双11你是焕新家电?不如焕新生活!看看卡萨帝的储鲜新方案VP设计为BOE(京东方)打造重庆智慧系统创新中心这质感无可挑剔!维意定制轻奢超高柜新色焕新上市天猫“盖”了一栋100层的大楼票差再拉大 李天涯高出第二名近万票| 中国家居经理人票选Day6“Sui心所享” 顾家家居&何穗助力狂欢购物季新“享”法快讯:张仁江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专家评审快讯:王宁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专家评审快讯:孙蔚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专家评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