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城市赛区“头号设计师”揭榜公布!

icon 2020-11-10 11:11:48
icon 0

摘要:恭喜各位上榜的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城市赛区“头号设计师”们!

11月6日,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

13个城市赛区相继落幕

全国设计精英群雄逐鹿

M+“头号设计师”们用共情力、同理心、创新力

以设计之名

展示时代精神

通过层层筛选,综合评定

2020城市榜单新鲜出炉!速速围观!

恭喜各位上榜的M+“头号设计师”们!


请持续关注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之“头号设计师”相关报道,期待接下来各位M+“头号设计师”的精彩表现!

最新资讯&

为所支持的设计师投票

详情请戳

专题:http://sh.jiaju.sina.com.cn/zt/damsaijianjie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M+宝藏设计师|太疯狂了,有人竟然想住在他的办公室,看完之后我也可以第三届进博会设计创新论坛,助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国设计公开课课程精选|青山周平:城市 自然 生活木作美学大师汇石家庄站圆满落幕,关天颀解读好设计内核FAENZA法恩莎&杨明洁微记录片全网上线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第九站| 从自然中汲取设计灵感,从瑜伽中摸索哲学皇派门窗×美好生活十讲丨孙刚:如何取悦自己设计师丁爱吾:忙碌是常态,设计就是我的生活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第八站|秦淮河畔,探寻时尚与设计的奥秘设计师温晓明:我用设计诠释的是空间,不是造型设计师詹灵:女设计师不用是超人,热爱设计就好Gensler设计新作|安踏首家第十代形象店铺在上海启幕斯柔菲荣获2020年乳胶枕十大品牌榜与好评榜双料第一业之峰装饰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装品牌」称号双十一将至,盈家宅品天猫旗舰店钜惠来袭!炬诚匠心,成就非凡!炬成陶瓷签约进驻中国陶瓷总部双11抢购攻略!康健卫浴天猫店这样玩最省钱!健康又好玩,润立抗病毒水漆涂鸦比赛火爆碧桂园社区好莱客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品牌」称号遇见家全屋定制 重新定义轻奢高定生活空间M+宝藏设计师|太疯狂了,有人竟然想住在他的办公室,看完之后我也可以三棵树与百家企业共同发声,倡导绿色可持续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