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复合增长率41.7%,风口正盛的整装成为增长新机会?

icon 2020-11-11 08:03:09
icon 0

摘要:时移世易,线下家居建材零售业态正在发生革命性的变化,家装行业也正在从传统家装模式向整装模式转变。

中山恒大御府样板间

  时移世易,线下家居建材零售业态正在发生革命性的变化,家装行业也正在从传统家装模式向整装模式转变。

  一方面,房产交付形态在变化,精装房占比越来越高,二手房挂牌量翻倍,多数一二线城市新房交付减少,旧房改造成为家装需求重要组成部分。

  另一方面,90、00后等家装主流消费群体,占比越来越高,作为移动互联环境下的新生代,他们崇尚懒人消费者模式,更倾向于用手机搜一搜,再决定怎么选购,更省心省力,在这种背景下, 家装公司和拎包入住成为首选方案。

  此外,家装消费者被分流严重,线上有越来越多的互联网整装公司推广与拦截,线下有家装公司及设计师的前期拦截,核心商圈有靓家居等新零售业态家装公司的持续促销圈粉,所有这些新业态,都会导致线下终端店面的客流量的持续下滑。

  由此,如果要更早接触家装消费者,更快实现销售流程前置,现在开始入手做整装,将会是卡位市场并抢占先机的不二选择。

  面对市场及消费端的变化,以欧索尚等为代表的头部家居品牌,过去几年来,纷纷开始布局和上线独立整装项目。

  欧派从2016年开始推出自有整装大家居产品,截至2019年底,其整装大家居营收近7亿元,渠道经营模式逐渐清晰明朗化。

  尚品宅配不仅在2018年3月推出Homkoo整装云,截止2019年底,其整装云渠道收入约3.46亿元。

  2020年10月,索菲亚联合圣都装饰设立合资公司,开始深度布局家装渠道,计划以合力共赢的方式推出整装产品。

  此外,还有维意、金牌、好莱客、卡诺亚等众多非头部品牌,也纷纷推出整装产品。众多定制企业,都已经开始大力发展家装渠道,推出各类整装运营模式。这些家居品牌中,箭牌家居的整装方案尤为引起关注。

  箭牌家居定制一直在持续关注行业发展动向及消费端变化,深谙市场发展规律,除走差异化定制家居赛道外,还同步开拓整装市场,对此提出“双箭合璧,整装出击”理念,一方面依托建陶卫浴头部品牌箭牌家居集团作为箭牌家居定制的信任背书;另一方面,箭牌家居定制以两大系列产品:整装系列产品&定制系列产品,两大渠道布局市场,双箭齐发,全方位服务市场消费群体。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箭牌家居整装用“装修公司+全空间定制家居”的整装合作模式,不再局限于单一的开店方式,店面模式多样化,可开设家装/整装公司内展示专区、社区店、街边店、卖场商场店等。

  箭牌家居定制通过不同的模式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设计、一站式购齐、一揽子服务的整居空间定制解决方案,实现“赋能装修,互补共赢”的厂商合作目标。

  1、箭牌家居在2020年以前,已经开始着手对目前整装市场具有代表性的名雕、居众、靓家居等知名装企的家装产品矩阵,做了大量前期调研分析工作,并且对于地产公司样板间装修风格及样板房的定制家居产品、产品及价格策略、材料及环保等级等,也做了大量的信息数据库积累与分析,从而让箭牌家装整装产品在研发设计上具有市场竞争力和适配性。

  2、依托于品牌及产品优势的沉淀与积累,箭牌家装整装产品对标一、二线品牌主推的热销产品,打通产品线,深化全品类产品建设,包括现代、现代轻奢、现代简欧、极简风格、新中式轻奢等各主流家装风格的产品线,形成五大风格、四个系列、五类材质总共有27款不同的款式及花色,让消费者轻松实现家装主材一站式配齐的目标。

  3、目前,箭牌家居定制已做好2020和2021年的家装和整装产品规划及面世时间表,未来将融合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全卫定制、配套家具、卫浴、瓷砖六大产品矩阵。箭牌家装整装模式将面向家装整装公司、零售经销商、家装整装特约代理商等三大群体,在装修、样品、设计、运营、营销及培训等六大方面,推出各项专属扶持政策,强势赋能终端。

  从2017到2020年,家装整装年复合增长率达到41.7%,2020年家装整装市场需求达到1.25万亿元,家装行业市场空间广阔,并且还在持续增长中,目前仍处于风口期。与此同时,家居建材行业有实力及能力做家装整装的企业,占比不到0.1%,各品牌厂商的机会依然很大,风口正盛,未来,整装行业将如何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来源:定峰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物联网智能家居行业再迎两项国家标准,2021年5月1日实施除了箭牌家居外,还有多家卫浴相关企业在排队上市慕思反腐,两名采购判刑5年快讯:郑晓伟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项目经理专业评审团评委快讯:张祖灿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项目经理专业评审团评委快讯:张赞清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项目经理专业评审团评委快讯:张年生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项目经理专业评审团评委快讯:于银强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项目经理专业评审团评委快讯:吴元亮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项目经理专业评审团评委快讯:吴得良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项目经理专业评审团评委快讯:王亚飞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项目经理专业评审团评委快讯:汪权贵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项目经理专业评审团评委物联网智能家居行业再迎两项国家标准,2021年5月1日实施2025年全国卫生陶瓷产量将达2.6亿件,智能马桶2千万套除了箭牌家居外,还有多家卫浴相关企业在排队上市慕思反腐,两名采购判刑5年半小时破7亿!“邓伦的萌潮厨房”火了 更年轻的九阳来了2020中国定制家居产业链趋势峰会|创新趋势·创变不止正泰居家|比尔盖超能Family双11大作战!箭牌卫浴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称号九牧卫浴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称号浪鲸卫浴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