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 网络选票突破150万 | 中国家居经理人票选Day9

icon 2020-11-11 09:25:08
icon 0

摘要:2020年11月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区域网络评选正式启动,评选涵盖房产、物业、家居三大板块,家居经理人评选区域网络评选通道同步开...

  新浪家居讯  2020年11月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区域网络评选正式启动,评选涵盖房产、物业、家居三大板块,家居经理人评选区域网络评选通道同步开始。>>>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网络投票端口自开通以来引起了家居领域的热烈反响,也引起了业内人士的积极参与,纷纷为信赖的、喜爱的家居经理人投票。经过首日票选紧张激烈的角逐,截至11月11日0时,评选活动累计获得有效投票数票1560533票。

  昨日票选中,票数最高的十位经理人分别是法恩莎卫浴霍伟潮(53034票)、九牧严桢(52148票)、名雕装饰股份李天涯(40513票)、亿合门窗胡超(35818票)、东鹏控股股份戴宣贵(31657票)、皇派门窗邱文胜(31382票)、欧神诺李志华(30694票)、荣麟家居马文博(30215票)、七彩人生黄世学(27576票)、今朝装饰吕斌(23751票)。霍伟潮以微弱优势领先第二名,艰难守住榜首席位。严桢从十名开外跃升第二,戴宣贵上升两位占据第五,9日票选十强的其他经理人不同程度下滑。>>>点击为候选经理人投票  

  昨日各细分行业及综合类榜单三强得主分别是地板榜德尔地板朱斌、久盛地板李彭涛、大卫木业陈乐新;定制榜KD定制家居张志会、梦天木作唐艳荣、好莱客库腾;家具榜荣麟家居马文博、七彩人生黄世学、泰普尔袁涛;门窗榜亿合门窗胡超、皇派门窗邱文胜、柯尚木门张彧豪;陶瓷榜东鹏控股股份戴宣贵、欧神诺李志华、IMOLA田力丹;卫浴洁具榜法恩莎卫浴霍伟潮、九牧严桢、鹰卫浴龙治宇;装修辅材榜中国联塑冼炳淳、柔然软装许可、西蒙夏军;综合榜名雕装饰股份李天涯、今朝装饰吕斌、红星美凯龙邵钢。

  截至10月30日, 已有148位家居精英经理人入围本次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本次网络投票为期10天,从11月2日至11月11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展开。网友可登陆票选平台,查阅候选家居经理人的相关资料,为心目中的中国家居经理人投票。

  主办方乐居财经的APP将开设多个投票入口。打开APP将会出现“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评选”相关弹屏页面,点击即可进入专题投票;此外,还包括其他入口:

  1、乐居财经APP首页>热点频道>置顶或浮层跳转专题投票;

  2、乐居财经APP>数据>人物库→进入人物页面跳转专题投票;

  3、乐居财经APP>数据>公司库→进入公司页面跳转专题投票。

  需要强调的是乐居财经平台是本次票选唯一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品牌(不限个数)限投一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

  据了解,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集合了中国房产、物业和家居三大行业涉及亿万中国人居住品质的全行业优秀经理人评选,参与评选人数超过百万人,涉及企业千家以上。其中家居行业涉及到建筑装饰、地板、家具、门窗、陶瓷、定制、卫浴洁具、辅材等13个细分品类及综合类,逾百家家居企入选的148位经理人均在国内家居公司细分行业任职一年以上,主办方将从中按照相关评分规则选出家居经理人细分行业10强、家居经理人100强,以及10大家居CEO,于2020年12月12日举行颁奖礼。>>>点击查看详情

  附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规则

  评选规则:

  一、评选对象

  国内家居公司细分行业品牌经理人,任职一年以上。

  二、评分规则

  1.网络评选:全国范围内进行网络投票,13个细分行业+综合类(装饰装修类、卖场类、家具类、床垫类、涂料类、门窗类、厨房电器类、陶瓷类、卫浴洁具类、智能家居类、装修辅材类、定制家居类、地板类)(网络票选成绩占50%)。

  2.专家评审:全国同步开启专家评审评选活动,13个细分行业+综合类的行业专家从领导力、营销力、产品力、口碑等多维度,根据专业数据等进行综合评审打分(专家评审成绩占比50%)。

  总得分=(专家/总分)*50%+(网络得票数/网络总票数)*50%,产生“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细分行业)10强”。

  3.全国评审: 全国百强榜单由行业专家打分(占70%)+行业网络票选(占30%)两部分组成,全国评审专家团从销售业绩、市场占有率等维度,根据专业数据进行综合评审打分。

  总得分=(专家/总分)*70%+(网络得票数/网络总票数)*30%,综合得分产生“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三、网络票选规则

  1、时间: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1月11日。

  2、乐居财经平台是本次评选活动唯一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人限投一票。

  3、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年复合增长率41.7%,风口正盛的整装成为增长新机会?物联网智能家居行业再迎两项国家标准,2021年5月1日实施除了箭牌家居外,还有多家卫浴相关企业在排队上市慕思反腐,两名采购判刑5年快讯:郑晓伟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项目经理专业评审团评委快讯:张祖灿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项目经理专业评审团评委快讯:张赞清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项目经理专业评审团评委快讯:张年生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项目经理专业评审团评委快讯:于银强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项目经理专业评审团评委快讯:吴元亮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项目经理专业评审团评委快讯:吴得良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项目经理专业评审团评委快讯:王亚飞担任“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项目经理专业评审团评委年复合增长率41.7%,风口正盛的整装成为增长新机会?物联网智能家居行业再迎两项国家标准,2021年5月1日实施2025年全国卫生陶瓷产量将达2.6亿件,智能马桶2千万套除了箭牌家居外,还有多家卫浴相关企业在排队上市慕思反腐,两名采购判刑5年半小时破7亿!“邓伦的萌潮厨房”火了 更年轻的九阳来了2020中国定制家居产业链趋势峰会|创新趋势·创变不止正泰居家|比尔盖超能Family双11大作战!箭牌卫浴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称号九牧卫浴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