炖煮双补的东菱养生锅,多种养生方式带女性开启养生之旅

icon 2020-11-11 10:47:36
icon 0

摘要:看《82年生的金智英》这部女性题材电影后,让我深思,结婚之后的女性大部分都像金智英一样为了生活所需,围绕的生活重心是家庭与孩子。

       看《82年生的金智英》这部女性题材电影后,让我深思,结婚之后的女性大部分都像金智英一样为了生活所需,围绕的生活重心是家庭与孩子。但我认为,女性还是要找寻自己的价值,在费尽心思为他人着想的同时,也要好好疼爱自己。比如,在孩子熟睡后,留一点自己的空间,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给自己充电;坚持锻炼身体,保持好身材;煲一碗红枣鸡汤,为自己补充元气;炖一盅燕窝滋补养颜,让自己保持年轻的肌肤状态。

       为了让冻龄妈妈们在照顾家庭的同时也呵护自己,东菱为大家量身打造养生小帮手—东菱养生锅,集焖煮、柔炖、隔水炖于一体,有了它,就像请了个私人营养师在身边,可以让冻龄辣妈们的养生生活事倍功半。

       这款东菱养生锅搭配了1个大煮锅,和1个小炖盅,比普通养生壶的容量大,可以炖燕窝、鸡汤、糖水,涮养生菌菇小火锅,焖牛腩等花式料理。而且还可以根据食材的不同,调节快煮、慢炖两种模式,保证制作食材时的火候足,让煲出来的汤温润美味。在材质方面,东菱养生锅采用食品级高颜值玻璃锅身,不含重金属,加热过程中,不会析出有害物质。

       对于忙碌奔波中午只能吃外卖的职场妈妈来说,晚上回家做养生食物调理身体,好好呵护自己也尤为重要。炖一碗慢火慢炖益气补血的当归红枣鸡汤,把食材放进东菱养生锅里,你可以去洗澡、哄孩子睡觉,20分钟回来,满屋子飘香。温暖落肚,整个人都舒坦。

       除了花式炖汤,东菱养生锅的焖煮的功能可在秋冬当季,焖萝卜牛腩、涮鲜香美味的菌菇火锅,这些让食物回归本味的营养料理,也能滋养疲惫的身体。

       当下,不少妈妈为了让自己保持良好的皮肤状态,选购大牌护肤品。其实,内调外养,加上睡眠充足,一样可以养好皮肤实现逆龄养颜。东菱养生锅搭配的隔水炖盅,可以炖燕窝、银耳桃胶牛奶等养生料理。不管是清晨还是睡前食用,长期调理身体,自然可以呈现出精神饱满、皮肤莹润的好状态。

       这款一台多用的东菱养生锅,在家轻轻松松就可以为自己煲出一锅美味的养生料理,是居家必备的养生家用小电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