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热点|中国联塑附属拟3911.5万元收购领盛55%股权

icon 2020-11-13 13:44:58
icon 0

摘要:目标集团的主要业务是装配式建材制造及工程服务。

  中国联塑附属拟3911.5万元收购领盛55%股权

  中国联塑(02128)发布公告,附属拟以代价3911.5万元人民币收购目标公司广东领盛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55%股权。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

  目标集团的主要业务是装配式建材制造及工程服务。目标集团专注于装配式建筑技术的研发;集成卫浴及建筑用智能全钢自升式脚手架的设计、生产、销售及安装;提供建筑质量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产业工人培训、劳务输出、技术咨询等服务。

  曲美家居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20年11月5日晚间,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经营范围为:制造家具;普通货物运输;家庭装饰装璜;销售百货、五金交电、化工原料、民用建材、工艺美术品、家具;企业经营本企业和本企业成员企业自身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和本企业成员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美睿、海尔衣联网、和而泰签三方战略协议

  11月3日, “Merillat美睿”与海尔智家旗下品牌“三翼鸟”以及智能控制器企业“和而泰”达成战略合作,将合力推进智慧衣帽间的研发上市。美睿向公众透露,接下来三方将合力推进智慧衣帽间的研发上市。这意味着,深谙家居行业消费趋势的Merillat美睿,与海尔智家三翼鸟、和而泰实现资源共享,未来或将在实现智慧场景生态、开启全球场景品牌竞争的道路上,获得突破式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