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热点|箭牌家居集团即将闯关上市

icon 2020-11-13 13:48:19
icon 0

摘要:从上市流程来看,箭牌家居走到了第二步,也就是改制之的辅导。

  箭牌家居集团即将闯关上市

  11月5日证监会网站显示,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11月4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公司法定代表人谢岳荣,中信证券担任其保荐机构。从上市流程来看,箭牌家居走到了第二步,也就是改制之的辅导。而辅导阶段,一般要一到三个月,也会有更长的。辅导完成后,则是提交申报材料到证监会。后面还要经历沟通反馈、上发审会、正式发行等阶段。比较顺利的情况下,箭牌家居也要一到两年的时间才能够最终登陆A股。

  美国家具巨头Steelcase天猫开店

  近日,美国办公家具公司Steelcase宣布,正式入驻天猫,开启线上零售模式,同时标志着Steelcase迈出了加快拓展中国市场的步伐。官方称,Steelcase天猫店上架了多款产品,不同系列涵盖了座椅、办公桌、办公家具等产品,也为不同企业的办公环境及多媒体设计提供解决方案。

  慕思反腐,两名采购判刑5年

  11月9日晚间,慕思官方微信发布一则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了东莞市第二人民法院关于前员工尹某荣、方某辉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郑某军犯职务侵占罪的刑事判决书。经法院审理查明,依法对三人分别判处5年和9个月的有期徒刑,并对违法所得予以没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热点|“知嘛家”继杭州后入驻宁波 阿里巴巴家居新零售进入规模化家居热点|中国联塑附属拟3911.5万元收购领盛55%股权家居热点|前10月家具出口额3099.3亿,增长7.9%家居热点|天猫双十一家居类排行榜出炉尚层别墅装饰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装品牌」称号居然装饰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装品牌」称号益圆木门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门窗品牌」称号德国汉诺地板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地板品牌」称号惠而浦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厨电品牌」称号博世家电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厨电品牌」称号帅康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厨电品牌」称号生态家园集团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辅材品牌」称号家居热点|“知嘛家”继杭州后入驻宁波 阿里巴巴家居新零售进入规模化家居热点|中国联塑附属拟3911.5万元收购领盛55%股权家居热点|前10月家具出口额3099.3亿,增长7.9%年轻人喜欢!双11Leader线上零售破6.6亿 增幅33%进入第一阵营家居热点|天猫双十一家居类排行榜出炉东成红木隆重亮相“2020华商南粤行”活动更高端的精工匠造,更精致的迈凯隆石英石双11消费新趋势:直播带货东风起 萤石视频锁迎春天百强家具|现代极简,演绎非凡的空间美学这第一那第一都不如安全第一,海尔防干烧灶销量第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