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康加盟欧瑞博!出任总裁

icon 2020-11-14 18:28:31
icon 0

摘要:2020年11月13日,智能家居企业欧瑞博官宣:原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左右家私总裁汪小康先生正式加盟,出任公司总裁,全面负责公司整体业务发展、渠道布局、全面组织发展等工作,工作向董事长Mark王雄辉汇报。



  2020年11月13日,智能家居企业欧瑞博官宣:原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左右家私总裁汪小康先生正式加盟,出任公司总裁,全面负责公司整体业务发展、渠道布局、全面组织发展等工作,工作向董事长Mark王雄辉汇报。

  汪小康曾在大型零售上市公司、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大型连锁家居建材卖场平台担任要职,拥有非常丰富的传统零售业和互联网电商经验,同时具有二十年的大家居、地产工作业务背景。

  汪小康加盟欧瑞博!出任总裁

  汪小康先后出任天猫O2O爱蜂潮项目COO、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搜房网担任副总裁、左右家私集团总裁。凭着对行业的深刻理解与战略远见以及务实高效的作风,汪小康推动完成了爱蜂潮的多轮融资,并帮助居然之家、搜房网、左右家私进行线上线下的转型与全新战略布局以及全面渠道下沉,创造一个个市场奇迹。

  而欧瑞博是一家成立仅9年的全宅智能家居领先企业,目前已经进入上市辅导期,并计划明年在科创板上市。

  这家植根于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是一个充满激情、勇于创新的公司。他们作为挑战者与创新者,在最前沿的AIoT技术不断探索,在智慧生活空间领域深耕细作。不仅成功推出多款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全宅智能单品,多次获得全球产品设计大奖,还从智能产品到智能系统整合,打造出全宅智能家居系统,成为国内领先的高端全宅智能家居系统供应商。

  目前欧瑞博已经在全国主要城市开设超过500家全宅智能卖场店,同时与恒大地产、碧桂园地产、美的地产、世茂集团、旭辉地产、花样年、佳兆业等数十家百强地产企业批量落地智能精装修住宅达300多个项目。

  公司表示:汪小康先生的加入,将带领欧瑞博团队实现多元化全渠道布局与新零售落地,强化智慧地产战略优势,进一步深化在全宅智能生态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