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评选”正式启动

icon 2020-11-16 08:10:41
icon 0

摘要:针对家具品类的“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评选”也在2020年11月16日正式启动。

  继“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结果出炉之后,针对家具品类的“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评选”也在2020年11月16日正式启动。此次评选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北京家居协会、北京家具协会共同指导,活动旨在促进品质消费,弘扬民族品牌,树立网络正能量。并以经济重启为契机,引导品质消费,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2020 年下半年,随着“以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为主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提出,在未来国内国际双循环中将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民内需消费较往年将有一定提升,而中国制造的产品,也将在品牌上建设上更向前迈进一步,走向更广泛的大众视野。中国 10 亿级的消费者也将更加关注优质制造、优质产品与优质品牌。在此背景下,“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评选”应运而生。

  本届评选以“品质为国人的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为宗旨,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主流品牌,推广专注于优质产品的消费者品牌,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由易居研究院、克尔瑞研究中心、乐腾商学院共同提供研究支持。此次评选在广大消费者票选的基础上,还将由200余位行业协会领导、资深专家学者、媒体负责人、1000余名设计师工长对本次评选进行专业打分。此外,新华网、中国消费者报、中国质量新闻网、微博、淘宝极有家、京东家装等主流媒体及电商平台作为支持单位全程跟踪报道。同期将对参与评选的家居企业相关从业人员、专家学者、优质家居品牌进行采访报道。并通过乐居家居、新浪家居高效分发系统进行全网传播。

  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票选、专家评审、设计师与工长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十大家具品牌榜单。

  本届评选活动于11月16日正式启动;11月17日—11月21日期间,家具企业可在线上申报,同时主办方将对参选品牌进行全网公示;11月23日-11月29日消费者进行网上票选;12月1日-12月3日将由专家评审会进行投票;12月8日揭晓榜单,并在 12 月 12 日于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

  在内循环经济成为重点,构建居家美好生活的时代背景中,中国家居领域的企业群和产业链是助推美好生活的中流砥柱。通过广泛的消费者参与,这些消费者心中的优质消费品牌将会通过“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评选”被时代铭记,他们的典型案例和示范精神将通过活动更好地展现、构筑、传递,成为新经济时期构建美好生活最浓墨重彩的韵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刘戈:还原大自然的健康好水?方太膜色谱净水技术给你答案方太新品净水机:选择性过滤,健康饮水新趋势鸿雁智慧用电解决方案为浙大一院总部保驾护航实至名归!鸿雁电器荣膺“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方太新品净水机:选择性过滤,健康饮水新趋势中国设计石材产业游学第一期圆满结束秋天的「第一场盛典」今日启幕!东莞国际设计周年终盛典来啦乘风破浪双11:正泰霸榜七连冠!全网销售破3亿!预告丨金茂绿建与共合设在京签署战略签约仪式让亿田集成灶,给厨房细菌好好上一课!科恩电器双11一战成名,荣获京东集成灶类目热销TOP3中国酒店布草网--酒店布草行业权威媒体刘戈:还原大自然的健康好水?方太膜色谱净水技术给你答案双十一给家人买什么?十分到家提醒您关注家电健康方太新品净水机:选择性过滤,健康饮水新趋势鸿雁智慧用电解决方案为浙大一院总部保驾护航实至名归!鸿雁电器荣膺“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新浪直播 | 科技赋能家居 城外诚&阿里生态天淘AI新零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方太新品净水机:选择性过滤,健康饮水新趋势乱发直播带货战报、虚假打折,可能收到罚单美睿、海尔衣联网、和而泰签三方战略协议2025年全国卫生陶瓷产量将达2.6亿件,智能马桶2千万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