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 · 智享美学|金茂绿建与共合设在京签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icon 2020-11-16 12:47:51
icon 0

摘要:金茂绿建健康人居事业部总经理李俊、共合设创始人吴巍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科 技 赋 能 · 智 享 美 学 

2020年11月14日

共合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茂绿建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于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

正式举行

科技 × 设计

彼此赋能

协同创新

推动美好人居新时代

       金茂绿建健康人居事业部总经理李俊、共合设创始人吴巍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金茂绿建作为中化集团旗下中国金茂科技创新型全资子公司,聚焦于智慧能源与建筑科技两大业务板块,不断优化迭代技术升级,提高城市能源利用效率,打造更加绿色健康、智慧科技的居住环境。

       共合设作为国内最大的设计师聚合平台,秉承设计自由、思想独立的设计理念,依托强大的设计整合能力,为客户提供全装修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在中国设计领域独树一帜。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的签约,将以科技赋能,设计创新,实现健康科技与设计美学的完美融合,助力中国家居产业升级。

金茂绿建健康人居事业部总经理李俊发表致辞

       签约仪式上,金茂绿建健康人居事业部总经理李俊发表致辞,金茂绿建以绿色发展为战略定位,注重人居品质的同时在建筑空间融入“绿色健康、智慧科技”的基因。金茂绿建希望通过与共合设的合作,借设计的创造力和影响力,共同挖掘客户痛点,为更多客户提供定制化科技住宅整体解决方案,为城市带来更多美好价值。

共合设创始人吴巍发表致辞

       共合设创始人吴巍表示,共合设作为专业室内设计师平台,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千万家庭带来美好的生活体验。自成立以来,共合设时刻关注着中国家装行业、房产行业的趋势与发展。这一次共合设与金茂绿建建立战略合作,是因两家公司对于“家”有着彼此契合的目标和理想——推动智能、环保、舒适的人居环境。

签约仪式现场 | 李俊、 吴巍

       此次战略合作不仅标志着双方未来在资源共享,服务整合等多领域的深度合作,更是通过科技赋能,实现设计升级,产业跨越的重要举措。相信,未来共合设与金茂绿建的携手,将会更大力度地推动国民生活水平的升级,开启更美好的人居生活新时代。

绿金科技研创中心揭牌左起:

薛漓、刘宇宁、李俊、赵卉、秦霞、吴巍、解阳、石海峰

签到现场合影

左起:赵卉、李俊、吴巍、石海峰  

       此次双方合作是有着共同愿景与设计理念的,就未来绿色科技住宅发展方向达成共识,以“绿色科技·美好生活”为使命,成立绿金科技研创中心。在接下来的合作中,金茂绿建将会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科技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而共合设则会为用户提供家居整体空间的设计服务,双方的合作将通过经济节能、生态环保、美观宜居等多角度相辅相成,为业界带来新概念的定制化住宅。

       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参观了M+共合设设计中心。M+共合设设计中心,是由共合设x红星美凯龙携手在红星美凯龙内打造1000㎡的室内空间,有力地展示共合设品牌形象,为消费者带来高端设计、最新产品以及优质服务。作为设计师朋友们的集客空间,将成为商场、品牌商、设计师交流沟通、学术探讨、引流更多高端品质客户,提升品牌在设计师圈内和市场的口碑,真正做到聚三方力,合作共赢!

       M+共合设设计中心是客户们的造梦空间,能够为客户解决需求与痛点,又是设计师们交流设计思路、了解行业动态、碰撞设计灵感的自由海洋。

       至此,金茂绿建与共合设战略签约仪式圆满完成。未来,双方会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将健康、环保、科技、美观的住宅环境带到每一位用户家中,让每一个人都能通过科技的方式,感受到多一份家的温度。 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开启美好人居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