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与浅色,这样搭配让家明亮一倍!

icon 2020-11-17 09:23:26
icon 0

摘要:我们总希望家里通透明亮,所以浅色调成为了设计时的首选,漂亮的家都仿佛自带美颜,让人心醉,而配色混乱的搭配却让人不忍直视。

       我们总希望家里通透明亮,所以浅色调成为了设计时的首选,漂亮的家都仿佛自带美颜,让人心醉,而配色混乱的搭配却让人不忍直视。色彩搭配可谓是家居装修的一大学问,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家居中色彩的搭配,帮助每位业主轻松让家装出高级范儿,惊艳又耐看。

       首先要明确的是,室内空间的色彩搭配要合理美观,有明有暗,浅色系中掺杂一些明亮整体美感。而浅色系的家居配色,视觉上能让空间看起来更轻盈、明亮。采光不足的房间,建议采用浅色墙面以及软装家具,不仅能给阴暗的空间提升亮度,而且还兼具一定的反射光线效果。

       小编最近就在网上发现了一款以淡粉色作为主色调的家具系列,在网上讨论的热度很高。因为一般的家居配色多为黑白色或者是深色系列,这个Tierra系列,浅色的雾霾粉自带高级感,木色与绿色、粉色的搭配,赋予空间一种安静的舒适感。

       各色相的低浓度形成的淡粉色,色彩感往往不强,只有达到一定面积时才具有色彩效果。大多数设计师在设计时以淡粉色作为主色,还会选择其他辅助颜色。需要注意的是,其他辅助颜色进行搭配时所起的作用是不尽相同的。

       浅淡色和浅淡色相配时,明快的基调不变,变化的只是冷暖色调。

       浅淡色和暗浅色的相配时,是在在柔和,平静气氛中的明暗对比。

       浅淡色和浓烈色相配时,对比强烈,浓烈色被浅色衬托得更富有感染力。

       而明亮色的配色一般都可以达到清新亮丽,轻松愉快的效果。明亮色和浅粉色相配给人以青春和活泼的感觉,也是夏季服饰的典型搭配。

       但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用不同的明亮色相配时,有时会有“抢”的感觉,而且容易显得不和谐。小编参考了网上的评价,这个Tierra系列火爆的原因之一就是它的颜色搭配。雾霾粉质色调通过添加互补的金属明亮钢制椅脚,以当代风格的高度平和感,看上去更柔和,充分调动每一位身处其中人的五感。自然的绿色和莫兰迪粉是度假风永远的主题色,这种天清日朗的纯净色彩是自然赋予的——天然放松剂。

       最后提醒大家一下,如果选择Tierra系列的家具,建议使用白橡木地板+地毯,带来生活区的柔和舒适,还可以在木条背景墙上悬挂一个装饰画,就如同整个空间大胆使用的淡粉色调一般,大胆且个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