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行业将迎大爆发,金茂绿建致力为未来发电

icon 2020-11-18 10:55:29
icon 0

摘要:近年来,光伏行业经历了极大的增长——由于光伏发电技术进步驱动着能源转换效率不断提升,无论是从经济效益方面还是技术方面,光伏都在向着未来新能源方向发展,也让许多科技企业投身其中。

       近年来,光伏行业经历了极大的增长——由于光伏发电技术进步驱动着能源转换效率不断提升,无论是从经济效益方面还是技术方面,光伏都在向着未来新能源方向发展,也让许多科技企业投身其中。近年来,金茂绿建开展了光伏应用调研与技术研究。以“光伏建材”为重点方向进行创新,走在国内建筑光伏一体化的前沿。那么,为什么“光伏”这个新能源项目,会得到金茂绿建以及众多科技企业的青睐呢?

(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www.greenjm.cn)

       技术高速发展

       金茂绿建光伏采光顶与传统高透玻璃采光顶采用的是相同的玻璃结构,并在此基础上叠加了薄膜发电层。在传热与遮阳系数可以满足建材玻璃热工性能要求的前提下,金茂绿建的光伏采光顶将太阳光辐射转化为电能,供建筑使用。只将少量需要的光照透射到室内,能有效地减少室内辐射得热、降低夏季中庭温度梯度上升的问题,并避免了传统采光窗太阳直射问题,提升中庭区域温度与光照舒适度。

(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www.greenjm.cn)

       组件成本快速下降

       过去10年,光伏组件和光伏上网电价平均下降了90%以上。我国部分太阳能资源较好的地区,已经初步具备平价上网的条件(光伏度电成本低于火电成本)。光伏行业专家普遍预测:未来10年光伏电价将降到0.1元/KWh。此前,预计10年后光伏发电比例将占全球发电量的25%。目前看来,这一目标有网在6年内完成。

(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www.greenjm.cn)

       使用安全性

       光伏发电的原理为光生伏打效应。光伏发电不用燃料,运行成本低,工作过程安全;光伏发电没有运动部件,不易损坏,维护简单,特别适合于无人值守情况下使用;光伏发电不会产生任何废弃物,没有污染、噪声等公害,对环境无不良影响,是理想的清洁能源;光伏发电系统建设周期短,方便灵活。根据以上这些优点总结:光伏发电不存在较高的操作难度和危险性,安全性得到了保障,为广泛推广提供了现实的可行性。

       光伏发电的环保特性,将会是未来发电的一大趋势。作为中国绿色建筑领域标杆房企,金茂绿建一直都致力于绿色环保与科技的结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企业本身的科研优势,金茂绿建的光伏技术将来到每个人的身边,为我们提供环保高效的新能源。

       金茂绿建以“绿色科技,美好生活”为使命,秉承客户导向、科技引领、创业创新、止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从城市、社区到家庭,聚焦智慧能源、健康人居和智能化三大重点研发领域。金茂绿建绿色战略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科学的指引。未来,金茂绿建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以金茂绿建实验室为基地,探索更多绿色黑科技与智慧黑科技在人居升级与城市发展中的应用,助力美好城市生活。关注“绿金科技”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