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成效班这样的高端课程在行业内立起了一个标杆”

icon 2020-11-20 10:15:25
icon 0

摘要:不久前西海SDS商学院首期成效班正式结业,新浪家居有幸采访本次成效班导师之一的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先生,听他讲述对于此次成效班的一些心得体会。

  不久前西海SDS商学院首期成效班正式结业,新浪家居有幸采访本次成效班导师之一的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先生,听他讲述对于此次成效班的一些心得体会。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如何评价成效班办学模式?

  张钧:先从西海教育这个平台说起,最初的目的是联系每年的应届毕业生作为“供”,家装家居范围内的用人单位是“需”,搭建起供需之间的桥梁。后来在不断发展中发现,西海教育的股东背景有很大优势,囊括了家居行业内一些头部企业的领导者们,还有工商联的加持,所以这个阵容对行业而言是自带流量与影响力的。那对于这样好的资源优势,仅仅解决供需这样的要求,就有些浪费了。所以我们在培训这方面做了延伸,但当时落地方面有一些困难无法实现。恰巧疫情来临,大家几个月都在家无法线下见面,但是教育却不能停,那正好大家前期可以线上课程,后期疫情好转后再线下实操这样的结合方式。

  最终的课程呈现是很饱满实用的。线上+线下的授课方式既解决了疫情期间无法集中授课的长时间等待问题,又在疫情好转后带学员们真正走进各个企业学习,从理论下放到实操。

  其实这次课程是高端班,意义所在是希望能立一个标杆,所以我们提供的资源是相当丰富的在招学员的时候都是经过了审核,只有符合条件的学员才进入到了最终的成效班学习。

  新浪家居:学员对业之峰课程满意度很高,请问为什么这次能拿出业之峰多年企业经营的真知灼见与学员分享?

  张钧:开班之前我们就要求必须拿出真正有用的内容,不能封闭、躲藏。这么多年走下来,我们这样的头部企业都是有一些自己的愿景、理想的。相比于酬劳,更关注是否有益于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所以授课中我们肯定是抱着一颗坦诚的心,希望教授的内容真的能帮助到行业内其他的家居企业正向发展的。

  新浪家居:对成效班的模式未来有什么更多的期望和支持

  张钧:成效班肯定还会继续下去,不会仅止步于此。将来我们也会根据当下的实际情况调整课程内容和讲师,通过这样不断迭代,发展得越来越好。同时,也在考虑开一些类似项目经理、设计师等系列针对不同人群的课程。往后的教学方式应该还是将线上与线下的教学方式结合起来,适当的减少线上教学比例,增大线下投入等。总的来说往后的可想象发展空间是极大的,我们都可以期待一下。

  公司简介:

  业之峰诺华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业之峰在全国有20多家直营分公司、70余家加盟分公司,构成了庞大的装饰装修服务网络。

  从成立时的十五平米小店,到今天的集团化企业,伴随着企业规模扩大的同时,业之峰也由单一的业务模式向集团化、产业化迈进。如今,业之峰形成了多地、多定位的产业链条,更加细分市场。业之峰在业务领域上涵盖了家装、公装、特许加盟三大体系。

  业之峰家装版块拥有汇巢、峰格汇、诺华整装、全包圆四大服务品牌:“汇巢”专注于别墅大户的高端设计服务;“峰格汇”为精英人群提供私人定制精装;“诺华整装”将家居产品标准化、成品化;“全包圆”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成品家居。

  公装公司拥有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认证。

  特许经营是业内起步较早、分布较广、效益较高、同时对加盟商支持力度大且拥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的连锁企业。

  业之峰以“为难自己,成就客户”为服务理念,以“让天下没有装不好的房子”为使命,以“做受人尊敬的行业领跑者”为愿景,为“提高和改善国人家居生活环境”持续贡献力量。

  第二期“中国家装企业高品质生存发展成效班”强势登场!

  高端课堂,名额有限,有意向的企业请尽快联络西海SDS商学院负责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