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鑫迪木门秋季招商财富峰会暨4.0智能制造产业园品鉴会

icon 2020-11-22 14:11:17
icon 0

摘要:11月22日,鑫迪木门秋季招商财富峰会暨4.0智能制造产业园品鉴会启动。

  11月22日,鑫迪木门秋季招商财富峰会暨4.0智能制造产业园品鉴会启动。

  #鑫迪木门2020鑫升级•布局未来+ 秋季招商峰会暨4.0智能制造产业园品鉴会  欢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朋友们!

       截至目前,鑫迪木门全国经销商总数已突破1500家,年度销售额达9.35亿元。2020年,鑫迪木门斥资6000余万续签全国高铁广告,800余个站点,20亿次年客流量,持续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曝光度:2020年,顶着疫情的巨大压力,鑫迪木门逆势而为,斥资50亿建设工业4.0智能造产业园,一期工程己于6月6日正式投产使用,全新的总部办公大楼也在紧锣密鼓的装修中,预计明年1月中旬正式启用,鑫迪“大”家居的宏伟蓝图正一步步实现:2020年,鑫迪商学院也正式升级为鑫迪大学,真正实现了从活动、运营、渠道、设计到培训的全方位赋能!

鑫迪木门总经理 李军鑫迪木门总经理 李军

       鑫迪木门总经理李军在致辞中介绍道,疫情期间鑫迪木门创新线上营销模式,组织直播带货13场,实现销量、人气双丰收。有针对性地开展多场线上培训,为经销商伙伴们提供疫情期间的营销策略指导。未来,鑫迪木门将继续深耕产品的研发,加大品牌宜传的力度,不断进行自我升级,为经销商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打造更优质的产品,用务实、平和的态度迎接挑战。

鑫迪木门营发总监姚亚鑫迪木门营发总监 姚亚

       鑫迪木门营发总监姚亚在介绍企业优势及企业发展战略时表示,18年来,鑫迪木门实现了房地产到家居行业的跨越升级。从线上线下直播、新工厂落地到5.0智能展厅建成,鑫迪木门对经销商大力度扶持, 未来,鑫迪木门将带领经销商更加顽强生存。

经销商代表、山东润禾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邵学东山东润禾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邵学东

       山东润禾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学东举实例讲解终端店面成交的方法,为店面成交盈利提供具体指导。邵学东形象地比喻道,在终端店面服务客户要为客户提供“海底捞”式的服务,要让客户享受五星级服务。

嘉宾 程宜峰程咬金集团创始人兼CEO 程宜峰

      从新加盟商成为商业大亨需要有明确的发展方向和经营思路,程咬金集团创始人兼CEO程宜峰在会上解读了鑫迪木门经销商经营成败的奥秘。程宜峰直言,在生意场上,80%靠选择,20%靠经营。在风口浪尖之上,选择一个好品牌很重要。对于家居建材行业而言,家居二次装修的核心驱动因素很关键,全屋智能时代将引爆家居二次装修。

       程宜峰总结道,选择加盟商时要看健康环保(“绿帽子”)、产品竞争力(“钱袋子”)、团队执行(“兵娃子”)等维度。在经营中做到“五极”:极致信念、极致速度、极致学习、极致用心、极致执行,方可实现“必翻”。

鑫迪大学校长 赵申鑫迪大学校长 赵申

       鑫迪木门将赋能经销商放到了公司战略最高层,成立鑫迪大学,通过鑫迪大学培训人才、输送人才、储备人才的三个目标,让终端门店成交更简单,更高效。招商会上,鑫迪大学校长赵申对鑫迪大学进行介绍,并分享了新店开业案例

       彼得·圣洁在《第五项修炼》中说过,在一个变化越来越快、越来越复杂的世界里,只有那些懂得如何激发组织内各层次人学习热情和学习能力的企业,才能傲视群雄。赵申用此句话鼓励各位经销商合作伙伴葆有学习热情,共同在家居业洪流中成长。

鑫迪木门南京经销商 周浩鑫迪木门南京经销商 周浩

       鑫迪木门南京经销商周浩阐述选择品牌的重要性,鑫迪木门是一家积极创新的企业,将鑫迪木门比喻成家居行业的“特斯拉”。

鑫迪木门邹城经销商 邵明正鑫迪木门邹城经销商 邵明正

       鑫迪木门邹城经销商邵明正讲述了与鑫迪木门的相遇相知,从104平米左右的夫妻店做起,慢慢扩大规模,至今发展成含店长、导购、设计师等7位核心成员的店面,取得了飞跃性的进步。

鑫迪木门招商总监 王延峰鑫迪木门招商总监 王延峰

       在鑫迪木门招商总监王延峰做招商加盟政策解读后,现场经销商火爆加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海远洲管业成功举办多次氯化聚氯乙烯(PVC-C)消防管材技术交流会全球瞩目|卫诗理亮相纽约时代广场震旦集团携手意大利办公家具ESTEL登陆“设计上海”欧普照明加大技术创新 推进LED照明产业智慧升级国风正当时,我用新中式来装婚房,太惊艳!拉菲德堡2021大家居私享会暨意大利阿基米亚高定展厅中国首发慕思创新黑科技普惠国民,好梦助力“睡眠自由”让建筑可感知有温度 美的暖通与楼宇媒体品鉴行北京首站举行聚焦两大陶瓷应用议题,探索产业未来MK l 沉淀经典,融于现代,彰显意式厨间美学FAENZA法恩莎|用艺术治愈心灵,感受生命的律动凝新聚力 同心同行--法恩莎卫浴2020年东三省经销商峰会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 11月23日走进沃伦门窗解码工业4.0中国家居年度CEO票选最后一天!三甲门槛提高至10万以上31家卖场品牌入围“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卖场”候选名单候选人公示:67位工长精英入围“2020消费者信赖优秀工长”候选名单WJID黄全 × 融创 • 长乐雅颂G+晋级赛收官之战|黄志达、胡伟坚表思想送福利意风发力高端定制 诺曼品牌蓝景丽家店盛大开业木作美学大师汇沧州站圆满举行!高志强解析空间情绪设计全国386家卖场公示「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前三甲竞争激烈 许邦顺票数紧追榜首 | 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票选Day5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