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万+!2020家居年度CEO网络票选收官 全国评审会启动在即

icon 2020-11-23 09:02:58
icon 0

摘要:11月16日,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三大行业协会进行指导,为期7天的“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网络票选”于11月23日0时...

   

     新浪家居 11月16日,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三大行业协会进行指导,为期7天的“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网络票选”于11月23日0时圆满收官。

  据数据统计,自11月16日网络票选全国启动,至11月23日0时关闭网络投票通道,合计获得有效选票超过534万,为5343868。其中,德爱威熊浚总票数297377位列榜首;大自然家居佘嘉浚285317票位列第二位;志邦家居许邦顺在最后一天成功守住榜单第三名,票数277104。

  随着网络票选通道的关闭,全国专家评审会将正式开始。按照评审规则,专家评审成绩将作为候选人最终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与网络票选、业绩评分共同决定最终评选结果。>>>进入投票页面查看完整榜单  

  《2020(第四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和《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评选,活动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为实现美好生活的奋斗目标,评选聚焦于中国家居经理人在围绕“稳健经营、高质发展、用心筑家、社会责任”四方面的综合能力。旨在挖掘中国家居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CEO和经理人,推动中国家居人物库建设和行业健康发展。

  本次票选自11月16日开通网络投票入口以来,获得广大网友的踊跃支持,个人有效得票和总投票数屡创新高,一时间邀请大家参与CEO投票的官方链接霸屏业内的朋友圈,CEO网络票选排名更是备注关注。至此,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网络票选环节正式落幕,全国综合评审正式启幕。

  届时,中房协领导、清华北大教授、新浪上证中企财经等主流媒体评审齐聚,从稳健经营、高质发展、用心筑家、社会责任等多纬度为中国优秀经理人、CEO打分。组委会特别说明的是,网络票选排名结果并非最终结果。网络票选成绩代表该CEO在行业外公众心目中的影响力,在此基础上,专家评审还将从品牌美誉度、领导力、经营能力、服务力、创新力、社会责任等多维度,根据专业数据等对CEO进行综合评审打分。综合两项成绩,最终产生“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及“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获奖名单将于12月12日颁奖盛典公布,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