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论道——2020乐腾商学院私享会走进安徽宿州如是书院

icon 2020-11-26 10:57:42
icon 0

摘要:11月16日,乐腾商学院私享会走进《如是书院》。会上TATA木门、华耐集团、大角鹿瓷砖、KD定制家居、欧亚达、蓝景丽等二十余位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各位企业代表围绕“数字化变革对家居行业产业链的影响”和“家居产业发展新机遇”2个话题,展开...

  11月16日,乐腾商学院私享会走进《如是书院》。会上TATA木门、华耐集团、大角鹿瓷砖、KD定制家居、欧亚达、蓝景丽等二十余位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各位企业代表围绕“数字化变革对家居行业产业链的影响”和“家居产业发展新机遇”2个话题,展开了讨论,各抒己见、分享经验。

 乐腾商学院私享会走进《如是书院》 乐腾商学院私享会走进《如是书院》


 透过家居行业现状 看企业发展 透过家居行业现状 看企业发展

  2020年,疫情令家居行业受到冲击,消费需求一度被抑制,而疫情也成为行业变革催化剂,倒逼企业改变传统思维方式,转型升级的步伐持续加快。探索行业未知,需要更多的引路人,乐腾商学院私享会深入探索发展方向、剖析企业现实经营条件下的盈利之道,助力家居企业实现健康、永续经营的理想。

  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 魏晓飞:面对快速变化的经济商业环境,希望通过私享会、游学等多元形式,为企业间相互交流与学习提供自由广阔的平台,从而推广优秀的家居企业,提振家居行业整体发展。

  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简单的经营带来更多合作的可能,专业的技术和产品能为企业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要充分认识自己和市场前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道路。

  如是书院总设计师 孟也:美的建构是设计的使命,我个人是创意逻辑的爱好者,在尊重传统的设计逻辑前提下去做释放和发挥,预留艺术的位置和想象的空间,才能让空间从平庸中跳脱出来。

  KD定制家居董事长 严红:这是一个产品力大于营销力的年代,高性价比的改善型定制产品正炙手可热,是创业者不可多得的致富机会。

  欧亚达喜家生活总裁 彭成:一直以来,家居企业都在不断调整自己的方向,做可持续的转型升级。欧亚达未来会涉及泛家居社区商业业务,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模式。

  大角鹿瓷砖董事长 南顺芝:企业老板最重要的是找出未来的方向,聚焦经营就变得非常简单。

  特普丽总经理 杨帆:家居企业有着广泛的发展空间,作为企业创二代要更有创造力,用新思想创造新业绩。

  深圳市美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深圳市吉达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刚:万物互联智能化加速,随着消费方式的多元化,2021年将会是智能家居领域崛起的分水岭。

  华耐集团首席战略官文军:作为老牌家居运营商,我们计划构建一种全新的供应链合作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系统、高效无忧的购物体验。

  今朝装饰集团副总经理戴仙艳:2021年要继续做好后端工程,聚焦年轻用户进行品牌影响,提升品牌影响力。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委会秘书长郑珊珊:家居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商会与家居企业及各界合作,全方位、多角度、不同层面共同推进。

  新浪家居华北区总经理兼乐腾商学院执行院长董凯飞: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潜心研究消费者的真正需求才是重点,生存和发展是硬道理。

  新浪家居全国主编乐腾商学院秘书长 王晶:后疫情时代,我们能看到不管企业行为还是市场现象都在发生变化,这也给整个行业带来了商业理念、运营模式等方面的思考。

  据悉,乐腾商学院2019年正式启动,旨在推广优秀的家居民族企业,培养优秀家居企业家,进一步提振家居行业整体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十大家具品牌票选第3日:布兰卡登顶 MPE进入*****黑马出现 榜一变动 总票超43万|中国十大家居卖场品牌年度票选Day3十大家具品牌票选第2日:前十名排位剧变 富兰帝斯荣登榜首前三甲有变动 富森美家居稳居榜一 | 中国十大家居卖场品牌年度票选Day2累计有效票数超10万 | 消费者信赖优秀工长票选Day2探秘施工现场,解读优质家装:#家装情报局#第二站圆满收官!十大家具品牌票选第1日:54品牌争十强 前三甲竞争激烈总投票数破6万 | 中国十大家居卖场品牌年度票选Day1前三甲竞争激烈 孙定邦位居榜首 | 消费者信赖优秀工长票选Day1七万客户每年观展的设计上海,YANG DESIGN将第六次发布中国设计趋势534万+!2020家居年度CEO网络票选收官 全国评审会启动在即中国家居年度CEO票选最后一天!三甲门槛提高至10万以上瑞典木业-拉近与北欧设计的距离海尔、华为等50余企业将在青岛共谋“智能制造的中国式跨越”阿里斯顿X Plus系列暖浴两用炉 温暖过冬不仅仅只是御寒而已海尔感恩月明日启动:内部人有"内部价"家居小知识分享之创意桌子家居小知识分享之神仙设计师品牌梁景华家居馆集美定慧桥商场“感恩19年礼惠全城”活动有惊喜十大家具品牌票选第3日:布兰卡登顶 MPE进入*****德高服务|德高“我为贴砖安全代言”关怀活动守护铺贴质量卡萨帝领跑高端冰箱市场,为用户提供多样化厨房场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