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卫浴启动上市流程

icon 2020-11-23 14:25:05
icon 0

摘要:11月12日,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也按下上市启动键,宣布正式启动IPO进程,拟在A股上市。

  11月12日,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也按下上市启动键,宣布正式启动IPO进程,拟在A股上市。据悉,华艺卫浴日前发布品牌升级战略,从“精工卫浴”晋级为“新舒适卫浴”。董事长冯松展指出,现在华艺卫浴倡导新舒适卫浴生活,从工厂端的产品工艺到消费端使用体验全面打通,重新定义华艺的品牌战略。

  华艺卫浴即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1年,位于广东省开平市水口镇,是一家集研发设计、成品生产和市场营销于一体的企业。

  华艺卫浴公司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华艺卫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的集团企业,旗下拥有欧标卫浴、吉星卫浴、法兰多卫浴、华艺电镀厂、华艺压铸厂五家子公司,年生产中高档龙头及卫浴配件超1000万套,是中国最具规模、最专业的水暖卫浴生产企业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国386家卖场公示「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一周要闻|10月销量猛增七成 儿童家具会或是下一个蓝海等中宇卫浴名下资产以1.6亿元被正式接盘居然之家130亿投资湖北东楚快讯:CBD家居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周建平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喜临门家具总裁杨刚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志邦家居总裁许邦顺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陶江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美尔凯特总裁沈业勇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雅兰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罗庭树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专访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成效班这样的高端课程在行业内立起了一个标杆”2020全球饰面板大会,付秋霞分享EB电子束技术的原理及应用。福州刘杨华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上海陈阳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中国家装(设计师)渠道高效建设新模式合作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恒洁集团CEO丁威先生受邀对话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长寿之乡的空气秘诀 海尔中央空调已掌握!湖州丨金庸最满意令狐冲,吕颂贤来喜临门了!!强势入驻深圳高端儿童教育基地,益卡思全渠道布局又添新势力只管撒野,名创优品"释放天性"展馆亮相中国国际广告节安沁地板品牌故事:迎难而上,O2O新零售模式布局全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