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盛恒家装与索菲亚家居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等

icon 2020-11-23 15:01:31
icon 0

摘要:今日要闻:盛恒家装与索菲亚家居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等。

  盛恒家装与索菲亚家居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11月17日,湖南盛恒家装与索菲亚家居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盛恒家装是一家以室内设计与施工为主体的湖南本土品牌,本次合作将推进一站式集成化装修模式。

  日日顺拟A股上市,估值超百亿

  11月16日,日日顺在青岛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第三方家居服务平台,其估值超过100亿。

  华艺卫浴启动上市流程

  11月12日,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也按下上市启动键,宣布正式启动IPO进程,拟在A股上市。据悉,华艺卫浴日前发布品牌升级战略,从“精工卫浴”晋级为“新舒适卫浴”。董事长冯松展指出,现在华艺卫浴倡导新舒适卫浴生活,从工厂端的产品工艺到消费端使用体验全面打通,重新定义华艺的品牌战略。

  河南省发布“停工令”包括家具制造等12个重点行业

  日前,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河南省 2020 年重点行业季节性生产调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称,今年 11、12 月份北方大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与往年同期相比整体偏差,可能出现较长时间连续的污染过程。为贯彻落实政府相关文件精神,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特制定相关方案,并于2020年11月15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实施。

  红星美凯龙全资子公司成立房地产开发公司

  11月17日,据天眼查显示,上海星爽置业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含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管理;会议及展览服务;物业管理等。

  该公司由上海爱琴海置业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由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德尔地板中标华为高端人才住房装修工程

  德尔地板成功中标华为绿岛花园精装修工程项目。年底前,首批1.5万㎡华为专属高级定制柚木质地的实木复合地板将正式铺进华为绿岛花园。

  2020前10月全国卫生陶瓷累计产量16031.75万件,同比降10.10%

  从国家统计局和中国建材联合会了解到,2020年前10月,全国卫生陶瓷累计产量16031.75万件,比去年同月降低10.10%;其中,10月,全国卫生陶瓷产量1899.75万件,比去年同月增长16.29%。产区方面,1-10月河南、广东、河北分别为卫生陶瓷产量前三甲省份。

  海沃氏与美国百年经销商WB Wood达成战略合作

  办公家具巨头海沃氏(Haworth)宣布美国国内其中一家最大、最具经验的商用家具经销商WB Wood达成战略合作关系。WB Wood从即日起成为海沃氏在美国纽约地区的首选经销商。

  WB Wood成立于1905年,在美国多地设有办公室,为包括摩根大通、世邦魏理仕等在内的世界500强公司提供家具采购、方案规划等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