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面具,回归真我|博洛尼2021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icon 2020-11-23 15:41:16
icon 0

摘要:11月21日,博洛尼新品R²人居定制体系在京发布。

  “让居住赋予生活意义,正因为家是这样,才有更好的生活方式。”

  11月21日,伴着室外初雪飘飘,博洛尼新品R²人居定制体系在京发布。博洛尼整体家装总经理顾克、博洛尼产品研发总监平涛、MaryMa品牌创始人&设计师、超级名模马艳丽出席发布仪式,共同揭开R²新品面纱。

  新品发布会开始前,博洛尼整体家装总经理顾克带领MaryMa品牌创始人&设计师、超级名模马艳丽参观博洛尼最新万平体验馆。

博洛尼部分宅间样貌展示博洛尼部分宅间样貌展示

  作为第一个将“生活方式”理念引进中国的整体家装家居品牌,博洛尼自1992年创立以来即定位于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整体家装解决方案。以涵盖“整体家装设计、整体家装施工、主材配套、整体厨房以及全屋家具定制”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为主要特色。

  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家庭的生活状态、家庭形态、生活场景发生了巨大变化。原来业主们通常出于居住环境改善而选择住宅,而如今随着家庭结构、家庭形态的变化,业主们对于住宅也有了新的需求,倒逼家居行业迭代升级。

  为了解业主们的真实居住需求,2013年博洛尼在全国18城开展“千户调研”计划。七年后,随着社会飞速变革、疫情的冲击带来更多对家的思考,博洛尼重启“千户调研”计划,调研发现:如今的居住状态更加多元,“审美×兴趣爱好×高科技”是当代居住体验的三大主要推动力,从功能型居住到体验型居住的转变,归其所以,是人们对精神价值和自我状态的回归。

  基于此,博洛尼研发出了“R²人居定制体系”。

  在新品发布会上,博洛尼产品研发总监平涛以人、态、场为出发点,为“R²人居定制体系”做了详细的产品讲解:

  “R²人居定制体系”即以“六性×四态×五场”,六性——6种个性特征、四态——4种家庭结构的居住形态、五场——5种家庭爱好的第三空间延伸,打造“以人为本”的居住空间。可见,中国家庭的居住环境越来越从标准化向定制化演进。

  MaryMa品牌创始人&设计师、超级名模马艳丽从女性角度分析了现代女性居住空间的新需求:女性乐于为自己的衣帽、饰品打造一席之地,面积大、层次多的衣帽间更受女性青睐。在马艳丽眼里,衣帽间满足的不仅穿戴需求,在每一件珠宝、服饰背后都有一个故事,年老之后再看,衣帽间里藏着的是人生记忆。

  活动现场,平涛总监根据马艳丽老师“名模、设计师、女性”的标签定位,为其打造衣帽间。期间双方进行思想交流,探讨对“最真的生活体验”的理解。无论是基于现代家庭生活方式的改变亦或是基于人本身居住需求的变化,博洛尼新品研发的最终追求都是为了让中国人的家庭生活更美好。

  博洛尼2021年度新品Return to Real——R²人居定制体系重磅发布,“高定时装VS高定居住”以个性化定制的生活理念,带给消费者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R²——邀你一起打破面具,回归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做最真正的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