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创意玩家,推动“地墙一体化”变革

icon 2020-11-24 14:35:24
icon 0

摘要:近日,据相关报道称,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和创意玩家(中山)家居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联手推动“地墙一体化”的行业变革。

  近日,据相关报道称,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和创意玩家(中山)家居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联手推动“地墙一体化”的行业变革。双方“握手”联姻必将把合作升级到一个新的高度,让更多设计元素,多元空间应用和简易便捷安装更好地推动“地墙一体化”落地和不断完善,致力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地墙一体化”空间美学带来的新感受。

  创意玩家(中山)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3月09日,注册地位于中山市港口镇福田六路5号办公区B区、厂房A区及仓库A区,法定代表人为刘硕真。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板式家具、实木家具、五金家具、墙板、吊顶天花装饰板、橱柜、衣柜卫浴柜体、木门、淋浴房、鞋柜、防火材料;瓷砖、瓷片、石材、窗帘、地毯、灯具的批发、零售;室内装修装饰工程;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

  圣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专业从事木地板及相关产业为主以及家居系列产品新技术产品开发、生产、研究和销售、服务的企业。

  2019年9月23日,被教育部等四部门确定为首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