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B2B领域再出手,领投“大健云仓”交易平台

icon 2020-11-25 10:15:08
icon 0

摘要:11月24日消息,“大健云仓”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总额2.6亿元人民币。这是今年出口B2B领域最大一笔单轮融资项目,也是“大健云仓”与京东集团在共同走出去,搭建全球化数字贸易平台的重要战略部署。

     

  11月24日消息,“大健云仓”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总额2.6亿元人民币。这是今年出口B2B领域最大一笔单轮融资项目,也是“大健云仓”与京东集团在共同走出去,搭建全球化数字贸易平台的重要战略部署。

  “大健云仓”是欧瑞思丹公司旗下从事大件商品出口的B2B交易平台,前期曾获得红星美凯龙及国际知名美元基金DCM等机构的投资。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贸易数字化服务商,大健云仓专注于国际大件商品贸易,通过数字贸易方式改造传统外贸行业,依靠国际化商业架构,自有全球化物流仓储系统及精准数据营销分析系统,打造“全球家居流通骨干网”,为全球大件商品提供线上或线下综合跨境交易及交付服务。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集团战略投资负责人胡宁峰先生介绍说:“国际化业务是京东集团重要的战略方向,特别在全球贸易大变革的背景下,京东集团已经在跨境供应链、国际物流等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我们和Google、Walmart等主流平台建立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且在北美、欧洲、东南亚落地了京东国际业务,有的已经成为当地最主要的电商平台。这次对大健云仓的战略投资,也是京东在大件商品B2B贸易领域的重要布局,大健云仓多年积累的产品供应链和跨境物流仓储的交付能力,具备较高的行业壁垒,双方可以快速形成业务互补,成为京东国际化业务的重要支撑力量。”

  欧瑞思丹公司在中国苏州、宁波、深圳以及全球多地设有分支机构。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贸易数字化服务商,“大健云仓”利用自有技术,在国际零售渠道管理、动态库存管理、跨境物流,海外仓及配送服务等核心环节实现全面数字化,库存管理水平行业领先,大件配送标准达到境外主流电商标准。自建管理的海外仓面积超过23万平米。“大健云仓”已成为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唯一指定外贸B2B交易平台,也是京东集团、红星美凯龙、美的电器、恒林家居、中源家居等行业知名企业在海外重要的合作伙伴。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国际物流负责人黄星先生介绍说:“京东集团在欧美地区已拥有较强的物流仓储资源和渠道开拓能力,而大健云仓则在产品供应链和B2B交易业务方面建立了较高的行业壁垒。过去十二个月,京东国际物流已经与大健云仓展开业务合作,团队表现出了较高的专业能力和工作效率,合作比较默契。我们非常看好京东与大健云仓的战略合作,双方共同赋能中国制造业数字化升级,推动中国制造业打造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品牌和产品。”

  “大健云仓”CEO 吴雷说:“感谢新老投资方的信赖和支持。大健云仓经过多年积累已摸索出了一条可验证和复制的跨境贸易新模式,有了京东集团、红星美凯龙及元禾控股的资本加持,更加增添了信心和动力,除了深耕欧美市场,我们还将进一步拓展其他国际主流市场,并且在技术研发、物流仓储建设和人才储备方面加大投入。我们也将肩负更多的行业责任和期许,大健云仓将与京东等全球**集团展开紧密合作,共同帮助中国制造企业创造更高价值的全球竞争力,打造全球贸易新动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