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5亿投建越南基地、增补营业范围

icon 2020-11-25 14:22:38
icon 0

摘要:顾家家居:5亿投建越南基地、增补营业范围。

  顾家家居拟逾5亿元投建越南基地

  顾家家居公告,公司拟使用50,533.30万元投资建设越南基地年产50万标准套家具产品项目。本项目拟在越南平福省同帅市建设生产基地,包括新建生产车间、仓库、配套工程设施及购置生产设备等。项目预计在2025年底前达纲,达纲时预计实现年产能50万标准套家具产品,实现年营业收入约17亿元。

  顾家家居拟对现有营业范围进行增补

  顾家家居公布,对公司现有营业范围进行了增补,并根据工商最新要求对表述进行了规范。变更后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家具制造;家具销售;家具零配件生产;家具零配件销售;家具安装和维修服务;门窗销售;采购代理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家用电器研发;家用电器制造;家用电器销售;日用家电零售;家用电器零配件销售;家用电器安装服务;日用电器修理;家居用品制造;日用品销售;日用百货销售;日用品批发;日用产品修理;搪瓷制品销售;制镜及类似品加工;建筑用金属配件销售;五金产品零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