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绿建智能家居,更懂你的家居生活

icon 2020-11-25 09:28:14
icon 0

摘要:很多时候我们谈论生活,更多的是谈论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

       很多时候我们谈论生活,更多的是谈论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每个人对生活有着不同的认知态度,于是造就了万千形态的居家生活。但万变不离其宗的,永远是对舒适而便利的生活的追求,于是更具未来感的智能家居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点。

(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

       当今时代,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对于生活的舒适和便利性也有了更多要求,不管是日常生活、娱乐休闲,还是居家工作,都希望能通过更便捷、高级、人性化的智能家居系统来满足高质量生活的需求。

       为此,金茂绿建秉承着"智慧学习,AI赋能,因人而异"的理念,引入AI技术,并结合大数据应用,构建出更加"安全、健康、便捷、舒适"的个性化智能生活,让房间变得更舒适的同时,也变得更聪明体贴。

(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

       在金茂府的智能家居系统中,金茂绿建为住户配备了一位AI管家"小茂",它可以随着大数据的积累和自主学习,为房间里的每一位家人都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而通过金茂自主建设的AI+云平台,使用户的智能生活不再局限于户门以内,无论是小区道闸、门禁、可视对讲、停车管理、园区监控、电梯控制,还是物业管理、安防报警、生活缴费、快递管理等生活场景,住户都可以通过APP集中控制。

       也就是说,金茂府在智能家居系统的打造层面已经不局限于"家",而是覆盖到整个小区,以此为住户提供高智能化、人性化的居住体验。因此,业主居住时间越长,智能家居系统就会越了解业主的习惯和风格,变得越"懂"业主,越住越舒适。

       试想一下,我们的房子就像是一个智能化设备,你可以通过沟通和点击的方式,调节整个空间的智能设备,让身在其中的我们不再觉得房子是钢筋混凝土般冰冷的存在,而是摸着有温度、看着有颜值、听着有美妙乐章的智能伙伴。

(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

       当下,5G时代已经到来,科技行业必将引起巨变和革新,通过高速传输、通讯更快捷安全等特性,大数据的发展和AI技术也一定会有更大的提升。在这样的环境下,金茂绿建的智能家居系统也将会为住户提供更便捷的生活服务,守候着千千万万的幸福家庭。

       金茂绿建以"绿色科技,美好生活"为使命,秉承客户导向、科技引领、创业创新、止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从城市、社区到家庭,聚焦智慧能源、健康人居和智能化三大重点研发领域。金茂绿建绿色战略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科学的指引。未来,金茂绿建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以金茂绿建实验室为基地,探索更多绿色黑科技与智慧黑科技在人居升级与城市发展中的应用,助力美好城市生活。关注"绿金科技"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