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发布“北方家纺产业带”计划

icon 2020-11-26 14:37:19
icon 0

摘要:11月24日,拼多多在河北石家庄发布“北方家纺产业带”计划。

  11月24日,拼多多在河北石家庄发布“北方家纺产业带”计划。家纺行业成为继美妆、家具行业之后,拼多多新品牌计划挺进的第3个“万亿”级行业。

  拼多多称,计划未来5年内,将为合作企业创造1万亿的增量市场,与合作企业联合推出10万款定制化产品。在河北地区,拼多多将在家居布艺产业中帮助河北孵化一批年销10亿元的新品牌,其中在居家布艺类目中,培养出超过20家年销过亿的新品牌。

  据河北省电商协会统计,截至2020年6月30日,拼多多平台河北商家超过5万家,店铺超过20万个,其中家纺商家超过1.2万家,店铺数超过1.5万个。河北商家占据毛巾、抱枕、马桶垫、床罩、沙发垫等多个家纺细分品类的头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