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山东、辽宁、湖北多批次淋浴花洒、不锈钢水槽、陶瓷砖抽检不合格

icon 2020-11-27 13:01:46
icon 0

摘要:质量问题,不容忽视。


  近日,多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告了2020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卫浴陶瓷行业,又有多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涉及淋浴花洒、不锈钢水槽、陶瓷砖等。

  陕西省

  6批次淋浴花洒、4批次不锈钢水槽不合格

  日前,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告2020年读写作业台灯等10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据公告,卫浴产品中,共有6批次淋浴花洒、4批次不锈钢水槽产品不符合监督抽查标准要求。

  本次淋浴花洒和家用不锈钢水槽样品在西安、宝鸡、咸阳、延安、榆林、汉中、安康等地的流通领域中抽取。

  其中,淋浴花洒方面共抽查标称生产企业21家,抽取样品35批次。经检验,合格样品为29批次,6批次样品不符合监督抽查标准要求,涉及流量、管螺纹精度项目不合格。

  不锈钢水槽方面,共抽查标称生产企业9家,抽取样品17批次。经检验,合格样品13批次,4批次样品不符合监督抽查标准要求,涉及排水机构管壁厚度、非金属排水机构老化性能、水槽防结露涂层项目不合格。

  湖北省、山东省、辽宁省

  共9批次陶瓷砖不合格

  湖北省市场监管局网站通报电线电缆等47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在陶瓷砖领域,共抽查28家企业生产或销售的40批次陶瓷砖,发现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破坏强度、断裂模数、吸水率。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的2020年陶瓷砖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中,共抽查30家企业30批次陶瓷砖产品,其中有2家企业的2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不合格项目为吸水率、断裂模数项目。

  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的2020年瓦楞纸箱等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通报中,有2批次陶瓷砖抽检不合格,质量问题涉及破坏强度、断裂模数、吸水率等项目。(来源:中洁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