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万人疯狂打卡的“思想馆”,究竟什么样?2020广州设计周揭秘!

icon 2020-11-30 14:36:38
icon 0

摘要:2020广州设计周将于12月3-6日以空前规模隆重回归,预计将迎来40万+人次的盛况。

2020广州设计周将于12月3-6日以空前规模隆重回归,预计将迎来40万+人次的盛况。由广州设计周×中国全案设计联盟×博世电器联合策划的【中国当代全案设计思想馆】及其背景之下的【中国全案设计发展论坛】,作为本次展会的重磅策划和创新亮点之一,受到行业内外广泛关注和期待。

WCDA中国全案设计联盟,作为广州设计周旗下专注“全案设计”研究的全国性设计师学术组织,旨在推动中国设计全案发展新路径,优化升级传统装修模式,提高用户装修体验,帮助设计师建立以高质量作品为载体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中国全案设计联盟是由全国十多个城市的代表性全案设计师联合发起,并逐步吸纳更广泛的设计师群体加入,致力于打造一个既国际化又贴合本土性的全案设计平台。

吴滨×孟也×方磊×刘姮×姜湘岳

重量级大咖论道全案设计

 

2020新十年的开端之年,“全案设计”已成为设计界的全球性共识和关键性的转型“风口”,引发全行业思考。

由广州设计周×中国全案设计联盟×博世电器联合策划的【中国全案设计发展论坛】,首度将“全案设计”作为专业性主题进行研讨,特别邀请吴滨、孟也、方磊、刘姮、姜湘岳5位业内**设计师作为研讨嘉宾,畅谈“全案设计”的发展和应用、趋势和见解,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全案思想大碰撞。

8城×8人 全案秘籍 成果分享

作为国内领先聚焦全案设计的专业性学术群体,WCDA中国全案设计联盟体系内,已经融入了很多设计师多年潜心研发的全案设计体系的杰出成果。例如魏士能的3|8|24全案EPC设计生态系统、赵磊的全案“思宅主义”、邓浩男的中国青年设计潮、陈泓宇的“风水在全案设计中的运用”、张海妮倡导的“全案设计中需要规避的法律风险”等,他们的这些研究成果分别基于不同城市背景和设计语镜,具有广泛的参考性和应用价值。WCDA中国全案设计联盟未来将会不断挖掘和展示更多优秀设计师的的全案工作研发成果。 

在2020年广州设计周的主题展上,WCDA中国全案设计联盟联合北京、南京、武汉、沈阳、广州、重庆、西安、临沂8个城市、在全案设计领域持续深耕且有独到见解的杰出设计师代表,共同策展了【中国当代全案设计思想馆】,进行全案思想交流和创意成果分享,以启发和转变更多设计师的工作方法及固有的思维模式,进行全案设计的思考、研究、创新和运用,从而形成庞大的经济力量。

【中国当代全案设计思想馆】无疑将成为本次广州设计周的的重要看点之一。据了解,将在该馆内呈现的几位设计师的全案研发成果,涉及20多项国际专利和版权,20多万字的全案设计体系,堪比一座中国全案设计的“活图书馆”,非常值得设计师前往观摩学习和交流。

高颜值的思想馆 设计师网红打卡胜地

“思想馆”究竟会以什么样的面貌惊艳亮相呢?由联合策展人周令主持设计的【中国当代全案设计思想馆】,既有深邃内容,又有颜值担当,将成为本次设计周主题展人气爆棚的网红打卡地。

其外方内圆、动线流畅、现代与古典神秘交融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希腊哲学三杰苏格拉底、柏拉图和亚里士多德,群峰竞秀、传承交融的盛景。以此自我激励和启迪,以全案为思想武器,回归设计之本,成就卓越自我。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通过主办方预约参观本馆的人数已突破7万人,预计接待15万人次,空前火爆,不容错过!接下来我们先睹为快,提前剧透一下展馆效果图

(上图-展馆俯瞰图)

(上图-展馆入口)

(上图-论坛区:中国全案设计发展论坛的8场分论坛,8种不同的全案思维将在这里呈现)

(上图-魔幻的馆内过道)

(上图-重点区域来了,请打开摄影机、摄像机,可以拍照、录像了,让你的公司产值翻倍的秘密武器都在这了:全案设计体系展示区)

注意了,如果你忘记了以上的内容,一定有一个地方会提醒您,那就是出现在广州设计周展馆外墙的巨幅广告(高20米×宽8.5米),提前预览一下:

这张巨幅海报会出现在这里:

(黄色区域,为中国全案设计联盟的广告位)

一切准备就绪,只待您的前来!

 

主办单位:广州设计周、中国全案设计联盟、共合设

联合策展人:周令、赵磊、金永生、黄莉、邓浩男、张海妮、武登高、陈泓宇

总策划人:魏士能

协办单位:沈阳室内设计师协会、临沂室内设计师协会

合作媒体:广州设计周、共合设、建E室内设计网、设计头条、新浪家居、网易家居、腾讯家居、一点资讯、凤凰网家居、太平洋家居网、设计纪元、重庆青年设计师俱乐部、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南京家居、云上设计师俱乐部、沈阳室内设计师协会、临沂室内设计师协会、南通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苏州设计师俱乐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来广州听会 | 群星荟萃,包豪斯百年盛典第二季重磅来袭!最后4小时!榜首票数近10万|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卖场品牌网络票选即将截止倒计时12小时!2020消费者信赖家居卖场品牌票选进入冲刺阶段十大家具品牌票选第4日:CBD家居票数领先,泰普尔进入前十累计有效票数超67万 太平园家俬广场再占榜首|中国十大家居卖场品牌年度票选Day4累计有效票数超26万 孙定邦蝉联榜首 | 消费者信赖优秀工长票选Day4如是论道——2020乐腾商学院私享会走进安徽宿州如是书院十大家具品牌票选第3日:布兰卡登顶 MPE进入*****黑马出现 榜一变动 总票超43万|中国十大家居卖场品牌年度票选Day3十大家具品牌票选第2日:前十名排位剧变 富兰帝斯荣登榜首前三甲有变动 富森美家居稳居榜一 | 中国十大家居卖场品牌年度票选Day2累计有效票数超10万 | 消费者信赖优秀工长票选Day2智能家居时代,采暖选择爱客多壁挂炉预告 | ASHEPOLO爱仕堡装甲门携手设计顽童邵唯晏,非一般的脑回路,玩转广州设计周!遗产税太高,韩国马桶配件上市企业Watos考虑出售家装企业,正被困在中小规模里王府井网红打卡就来王府中环,享受冬日冰乐园畅滑乐趣金贝壳贝壳粉果蔬净新品上市!除菌去农残 天然更健康与自然共生,玖拾加瓷砖在勿里洞岛喜来登酒店中的设计运用来广州听会 | 群星荟萃,包豪斯百年盛典第二季重磅来袭!大连新时代装修吹号手齐松,十年打造两家装修龙头企业:恒点、品尚一周要闻 |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签署 家电业迎来大礼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