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集团再度剥离非核心业务,子公司实施管理层收购

icon 2020-12-03 10:14:33
icon 0

摘要:骊住集团日前宣布,董事会决议将其持有的合并子公司川岛织物(Kawashima Selkon Textiles Co., Ltd. 以下简称 "川岛")的全部股份通过回购交易转让给川岛。转让完成后,川岛公司将不再是骊住集团的合并子公司。

三亚湾红树林模块<a href=

  陶卫网讯  骊住集团日前宣布,董事会决议将其持有的合并子公司川岛织物(Kawashima Selkon Textiles Co., Ltd. 以下简称 "川岛")的全部股份通过回购交易转让给川岛。转让完成后,川岛公司将不再是骊住集团的合并子公司。 

  川岛为日本家居内饰面料软装公司,骊住集团于2010年12月通过第三者配股取得川岛34%的股份,并于2011年8月通过换股取得剩余66%的股份,使其成为100%控股的子公司。

  最近,骊住集团收到川岛提出的管理层收购(MBO)要求,由川岛现任管理层进行收购,以使川岛加快业务增长速度,提高生产效率和效益。经过董事会一致决定,骊住集团决定将全部股份转让给川岛,以解除资本合作关系。(来源:厨卫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