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欧集团正式更名,进军教育家具板块

icon 2020-12-03 14:49:32
icon 0

摘要:12月1日,迪欧集团宣布正式更名为“迪欧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12月1日,迪欧集团宣布正式更名为“迪欧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同时,迪欧“教育家具”板块正式上线,为STEAM教育时代下的学校、教育机构提供满足K12教育体系及高等教育的家具产品搭配,以及一系列整体空间解决方案。目前,迪欧集团核心业务调整为“办公、酒店、医养、教育”四大板块,商用家具生态链布局进一步深化延伸。

  迪欧集团已历经两次更名。迪欧集团始建于2005年,当时公司名称为“中山市迪欧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后于2017年10月升级为“广东迪欧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延续至今。2020年12月1日起,公司正式更名为“迪欧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目前,迪欧集团在“三大核心板块”的战略引导下,已形成“办公家具、酒店家具、医养家具”齐头并进、共生发展的良好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