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轩尼斯门窗荣获“2020中国门窗匠心品牌”

icon 2020-12-04 22:19:44
icon 0

摘要:12月4日,发现·共创——第十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20广东家居行业年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活动现场进行广东优秀企业风采展示,轩尼斯门窗荣获“2020中国门窗匠心品牌”。

  新浪家居讯12月4日,发现·共创——第十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20广东家居行业年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活动现场进行广东优秀企业风采展示,轩尼斯门窗荣获新浪家居“2020中国门窗匠心品牌”,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现场为轩尼斯门窗颁发这一荣誉。

  中国家居产业从默默无闻到繁荣昌盛,诞生了一批优秀的家居企业,这些企业的谋略布局在深刻影响着整个中国家居业的生态变化,并引领着整个行业奋力爬坡。中国家居行业第一媒体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深刻洞察产业发展,挖掘一批发展强劲的企业势力,携手优秀企业共同助推产业向上发展,鼓舞产业向前迈进,特别挑选了一部分企业进行风采展示。

  今年7月,新浪家居联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等专业协会及多家卖场共同发起的“2020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项目正式启动。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品质门窗项目组委会发现了一批优秀的门窗力量。

  据了解,“轩尼斯HENNISSY”品牌创立于2004年,是佛山市旭辉五金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其企业规模、生产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等都处于国内高端水平,目前轩尼斯门窗在广东、江苏等地拥有4大生产基地,总生产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在生产技术上,轩尼斯先后引进断桥技术、隔音技术、防腐技术、静音技术,注册多项门窗外观、铝型材结技术、产品技术专利超过100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欧迪克门窗荣获“2020中国门窗匠心品牌”快讯:新豪轩门窗荣获“2020中国门窗匠心品牌”快讯:派雅门窗荣获“2020中国门窗匠心品牌”快讯:罗兰西尼系统门窗荣获“2020中国门窗匠心品牌”快讯:皇派门窗荣获“2020中国门窗匠心品牌”快讯:百利玛门窗荣获“2020中国门窗匠心品牌”快讯:德技优品门窗荣获“2020中国门窗匠心品牌”快讯:欧神诺陶瓷荣获“2020年度设计创新奖”快讯:怡发门窗斩获“2020年度影响力品牌”和“2020中国门窗匠心品牌”双料大奖快讯:诗尼曼全屋定制荣获“2020年度设计创新奖”快讯:尊尚门窗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品牌”奖项快讯:三帝家居有限公司斩获“2020年度影响力品牌”和“2020年度设计创新奖”双料大奖快讯:欧迪克门窗荣获“2020中国门窗匠心品牌”快讯:新豪轩门窗荣获“2020中国门窗匠心品牌”快讯:派雅门窗荣获“2020中国门窗匠心品牌”快讯:罗兰西尼系统门窗荣获“2020中国门窗匠心品牌”快讯:皇派门窗荣获“2020中国门窗匠心品牌”快讯:百利玛门窗荣获“2020中国门窗匠心品牌”快讯:德技优品门窗荣获“2020中国门窗匠心品牌”快讯:欧神诺陶瓷荣获“2020年度设计创新奖”快讯:怡发门窗斩获“2020年度影响力品牌”和“2020中国门窗匠心品牌”双料大奖快讯:诗尼曼全屋定制荣获“2020年度设计创新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