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具电商Wayfair将关闭唯一一家线下独立门店

icon 2020-12-04 10:19:33
icon 0

摘要: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美国家具电商巨头Wayfair本周三宣布,将在今年12月31日前关闭唯一一家线下独立门店。Wayfair的首家以及唯一一家线下独立门店位于美国波士顿,于2019年8月开业,是该公司对实体零售的一次尝试。

<a href=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美国家具电商巨头Wayfair本周三宣布,将在今年12月31日前关闭唯一一家线下独立门店。Wayfair的首家以及唯一一家线下独立门店位于美国波士顿,于2019年8月开业,是该公司对实体零售的一次尝试。

  尽管此次对实体零售的尝试只持续了大约一年的时间,但是Wayfair方面的新闻发言人Jane Carpenter表示,该线下店也属于一次成功的尝试:通过与消费者建立直接的互动联系,间接地提高消费者对Wayfair线上产品目录的关注度。

  而且,虽然在疫情的影响下,零售商场的客流量普遍减少,但是仍然有“相当多的顾客到店咨询”,并且“其购买意愿非常强烈”,这给Wayfair公司发展实体零售业务带来了很大信心。

  不过,她也补充道,实体经营存在许多挑战,对于Wayfair这样体量庞大、去年营收达90亿美元的电商企业而言,如何在不足350平米的店面内陈列具备代表性的商品,始终是一个难题。

  受实体店面积的限制,Wayfair在店内主要销售枕头、餐具、玻璃器皿、当季家饰等的小件产品。Jane Carpenter表示,Wayfair日后还会再次试点经营实体店,这是不可避免的趋势,不过届时的店面规模可能会更大一些。

  据了解,在线下商店经营方面,Wayfair曾在2018年至2019年间短暂地开设过几家快闪店。此外,该公司也在肯塔基州的其中一个仓储中心内设立了一个直销卖场,但该卖场目前因疫情的缘故还处于暂停营业的状态。(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