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治理水很深?5招教你不踩坑,自己除甲醛效果不输他们

icon 2020-12-04 09:00:36
icon 0

摘要:很多人新房装修时应该就在困惑,除醛怎么错?

       很多人新房装修时应该就在困惑,除醛怎么错?现在网上能搜到的方法太多了,好的不好的都混在一起,很难分辨,所以常听说甲醛治理的水很深。下面给大家列举几个例子让大家避免踩坑。

       1、炭包容易吸附饱和

       活性炭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净化材料了,它内部有很多的小孔,可以吸附室内的甲醛和异味,足量使用的情况下也能起到不错的净化效果,但很多人都忽视的是,炭包的吸附量是一定的,吸附到一定量的时候就不再吸了,如果遇到高温还有可能会再释放,所以选择炭包除甲醛一定要及时的晾晒和更换,以免出现吸附饱和。

       2、除甲醛机构要慎选

       目前市面上除甲醛公司专业水平良莠不齐,有不少使用强氧化剂来去除甲醛。使用强氧化治理后,甲醛去除的速度特别快,但根本问题在于只清除了表面的甲醛,后期又会出现反复,而且还容易造成二次污染,对人体影响更加严重。

       3、甲醛检测数据可操控

       新房甲醛是否超标,治理完后是否达标,这些都是通过检测数据来判定的,看似科学的方法和先进的仪器,其实里面有着更大的猫腻,为了让客户看到真实快速的效果,检测数据往往会被人工干预,通过增减检测时间和检测药剂量可以自由控制最终的检测数据,想要什么样的数据都可以轻松实现,而新房中的甲醛可能还在那里逍遥自在。

       那么我们自己要怎么做才能快速有效的除甲醛并且也不输所谓的“专业治理”呢?下面教大家5招可以轻松除醛。

       方法一:通风除甲醛

       通风是最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法,空气对通的情况下,可以有效降低室内的甲醛含量。但我们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不能开窗的情况,所以不能单靠通风,最好结合一些其他的方法一起使用,这样才可以实现不间断的除甲醛,达到快速除甲醛的目的。

       方法二:百藻纳分解

       百藻纳相比炭包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它的十几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可以有效防止甲醛反弹的问题,这也是治理工程师比较青睐使用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方法三:深层净化

       家具板材的内部污染是最难清理的,目前主流的方法还是喷涂处理,选用分解媒、百藻喷剂这一类的天然材料进行喷涂净化,它是针对净化家具的,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加速分解家具内的甲醛,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而且它是天然矿物成分,不用担心伤害家具,安全无毒,喷涂完干了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不耽误日常生活和使用。

       方法四:绿植辅助除味

       绿色植物放家里不仅可以美化室内环境,而且很多绿色植物具有天然的净化空气左右,它们可以通过自身的光合作用,来有效的去除室内空气污染,常用的具有净化作用的植物有:绿萝、吊兰、虎尾兰、龙舌兰、芦荟等。

       方法五:定期擦拭家具

       擦拭家具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污染,无论是盐水还是清水,都可以溶解带走部分污染,如果有时间的话,定期的擦拭家具,对去除家具异味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