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集团宣布将转让其持有的川岛织物的全部股份

icon 2020-12-04 18:22:50
icon 0

摘要:转让完成后,川岛织物将不再是骊住集团的合并子公司。

 

  11月24日,骊住集团(LGC)宣布,为了提高其持有的综合子公司川岛织物(KAWASHIMA SELKON TEXTILES CO,LTD)的发展速度与生产效率,经董事会决议,公司将通过回购交易的方法将其持有的川岛织物的全部股份转让给川岛。转让完成后,川岛织物将不再是骊住集团的合并子公司。

  川岛为日本领先的高端家居内饰面料制造商,创建于1843年,主营设计、生产和销售传统日本面料和纺织品,并于2011年8月成为骊住集团100%控股的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周要闻|智能家居盯上养老市场 智慧养老靠谱吗等双11,躺平设计家打开了家装家居行业的一口“泉眼”美国家具电商Wayfair将关闭唯一一家线下独立门店岩板有多火?近期多宗岩板并购案细节披露“新基建”拉动智能锁市场新风口,已成精装地产标配!RCEP会对中国家具业产生怎样的影响?红星美凯龙:25亿公司债券成功上市红星美凯龙11.6亿元商业物业ABS获上交所受理今日要闻|四季度涂料全线产品进入涨价期等迪欧集团正式更名,进军教育家具板块居然之家拟投百亿山西建新零售综合体空调调价 外销强劲 家电行业2020可否转忧为喜?东易日盛双十二跨年盛典,征集东易锦鲤抽免单大奖快讯:2020育儿环境设计论坛在广州设计周圆满举行奥普照明综合店快速扩张的背后:赋能经销商“轻装上阵”荣耀智慧屏X1化身全能高手 你喜欢的样子Ta都有智能电视开箱分享:完美兼容游戏与观影体验AI智净,探索纯物理天然好水 | COLMO D1800全新上市M+宝藏设计师 | 爆改85㎡"怪"户型,异形格局成亮点,装出简美田园风M+宝藏设计师|巧用浪漫莫兰迪色!酷飒美女设计师为年轻恋人打造95.8㎡爱的小窝柏森集团与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联合成功举办“写意新中式·创意潮生活”新中式家居美学无"色"不奢,全球雅奢卫浴HOUSE OF ROHL再次惊艳"设计上海"2020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