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称号

icon 2020-12-08 15:08:01
icon 0

摘要:慕思从53个候选家具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得“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称号。

  2020年12月8日,经过候选品牌公示、网络票选及专家评选之后,“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榜单正式揭晓。

  其中,慕思从53个候选家具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得“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称号。

  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慕思),创立于2007年4月,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慕思深知占据了人生三分之一生命的睡眠意义非凡,为此确立了“让人们睡得更好”的愿景使命。在践行“客户满意、整合创新、合作共赢、激情奋斗、诚信尽责、自我批判”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中,慕思迅速由中国扩展至全球,目前全球专卖店已突破4800多家,遍及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次评选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北京家居协会、北京家具协会共同指导。自11月16日启动至今,覆盖中国超100个城市。

  在由主流媒体、权威专业组织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综合评审下,最终产生了《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榜单。

  本次评选以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项综合表现作为重要依据,坚持公开、公平和公正原则,通过网络票选和专家票选最终评定出十大家居品牌榜单。榜单旨在挖掘家居领域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通过标杆品牌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充分激发全行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打造优质品牌,对家居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点击查看《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评选活动专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