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亚MPE董事总经理刘志刚荣获“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30强

icon 2020-12-12 16:14:21
icon 0

摘要:“2020(第四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历时两个多月,最终名单于1212盛典上公布,美亚MPE董事总经理、吉达家具董事总经理刘志刚荣获“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

  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对话中国家居·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点击观看现场直播

  2020年12月12日,“行稳致远-对话中国家居 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盛典现场,“ 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年度CEO 30强评选”结果揭晓,美亚MPE董事总经理、吉达家具董事总经理刘志刚荣誉当选。

  他的颁奖词是:他,外表平和、行为低调,专注家居行业十六余年,曾操盘国内实力上市企业;他,从专注到极致,以勇敢进取的魄力解决了品牌建设、渠道拓展、运营管理、营销策略、团队打造等一系列企业经营难题,助力美亚MPE逆风跨越增长;他,因势而变,稳抓用户痛点,把握万物互联新机遇,智慧携手华为Hilink打造"基于一张床的智慧卧室",他是行业真正的创新典范。

  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每年12月12日举行,涵盖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数千位经理人,旨在发现行业榜样,挖掘行业人才库。前三届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移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并新增“乐居红人节”和乐居liveshow等活动。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已成为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行业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