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鸿雁智能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品牌

icon 2020-12-12 16:05:04
icon 0

摘要:2020年12月12日,“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20中国家居创新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上千位来自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资深专家、行业领导及企业领袖共赴盛会。

  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20中国家居创新峰会-点击观看现场直播

  2020年12月12日,“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对话中国家居·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上千位来自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资深专家、行业领导及企业领袖共赴盛会。

  盛典回顾2020年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历程,就数字化营销及新零售转型、资本与技术、国内外商业金融环境变化,房产家居政策变化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分享与讨论,专业解读与观点碰撞为家居人带来一场聚焦未来发展的思想盛宴。

  行稳致远,此次盛典以此契机致敬新时代下的家居品牌力量。经过多轮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考量了企业核心业务盈利能力、独特竞争优势、行业地位、品牌影响力、持续盈利能力及资本状况等多个衡量维度,大会综合评定出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品牌。

  近四十年发展历程中,鸿雁电器始终以“可信任的电气专家”为使命,用一如既往的专注、务实和坚守,诠释大国工匠精神,也因此在建筑电气领域享有盛誉。2016年,鸿雁正式进军智能家居产业,提出“将智能面板(开关插座)打造成智能家居入口、平台、终端”战略,并与阿里巴巴、华为等互联网云平台合作共建全屋智能系统解决方案,打造智能家居的“云+端+边”模式。如今,鸿雁已经成为中国全屋智能领域的头部企业、中国智能面板领军品牌。鸿雁电器凭借其生活理念、经营管理模式、领导力发展和企业文化等多个维度的综合表现,获得媒体、协会、商会等机构的共同认可,荣膺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品牌。

  鸿雁电器诞生于1981年,是中国普天旗下大型在杭央企,中国大陆86型开关插座的创始品牌。经过40年的发展,鸿雁旗下产业覆盖电工电气、LED照明、智能家居、管业线缆四大领域,并以智能家居引领四大产业的融合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