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直击 | 魏晓飞演讲:数字化将重新定义家居企业

icon 2020-12-12 15:08:35
icon 0

摘要:12月12日,“行稳致远 对话中国家居 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打造集行业评选、直播荐房、明星晚会等于一体的超级年度盛宴。汇聚行业领导、资深专家与企业领袖,群英荟萃,盛况空前。乐居控股副总裁、乐居家居集团总...

  12月12日,“行稳致远 对话中国家居 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打造集行业评选、直播荐房、明星晚会等于一体的超级年度盛宴。汇聚行业领导、资深专家与企业领袖,群英荟萃,盛况空前。乐居控股副总裁、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魏晓飞现场带来以「数字化将重新定义家居企业」为题的演讲。


  魏晓飞表示,2020年,在数字化大趋势下,乐居家居希望能够找到合适的方法帮助企业成长。

  首先,是数字化平台方面的建设与应用,有了一定成果。在过去的2020年,乐居家居旗下的乐居新浪家居、乐居财经家居、乐居乐腾家居围绕行业发起了六次数字化战役。包括安宅战役、首届线上家博会,以及9月推出的叮咚系统,这是我们应对家居行业数字化需求做出的成绩。

  其次,数字化传播方面,也有了多点多面的传播。即乐居家居为企业客户的内容响应,不只停留于新浪家居、乐居财经家居官网发布平台,还会在超过60家平台的300多个账号上分发,实现全网覆盖。

  另外,还有在公域流量分发及私域流量裂变方面的探索。因为线下转型线上的趋势,企业的销售与广告更多地在线上呈现,挖掘也是在线上。举例来说,基于乐居数字化平台,每输出一篇内容达到的广告链路全年曝光数是50亿,同比有200%的提升;私域流量被认为是更有价值的领域,更能实现一些精准化的信息获取,在乐居家居叮咚系统上,我们能够看到诸如微信这样的裂变效果,从而帮助企业实现有效率的决策。

  魏晓飞最后表示,数字化资产是非常有价值的资产。对于乐居家居来说,我们在数字化平台上不断建设,不惜投入,都是为了在数字化时代为家居行业的做需求适配,最大化服务好每一个客户。2020年有很多事情都在变化,但坚持数字化发展,服务好客户不会变。这也是未来阶段我们最关心的两个方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