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直击 | 水皮演讲:双循环格局下的投资格局

icon 2020-12-12 16:22:24
icon 0

摘要:12月12日,“行稳致远 对话中国家居 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打造集行业评选、直播荐房、明星晚会等于一体的超级年度盛宴。汇聚行业领导、资深专家与企业领袖,群英荟萃,盛况空前。现场,知名财经评论家、华夏传媒...



  12月12日,“行稳致远 对话中国家居 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打造集行业评选、直播荐房、明星晚会等于一体的超级年度盛宴。汇聚行业领导、资深专家与企业领袖,群英荟萃,盛况空前。现场,知名财经评论家、华夏传媒CEO水皮先生带来了以《双循环格局下的投资格局》为题的重磅演讲。


  水皮认为,房地产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古老的行业,而且一直是一个支柱产业。他认为今年中国

  经济能够完成“V”字型的反转,能够从一季度的-6.8%到二季度的3.5%,到三季度接近5%,包括今年全年能够转负为正,其中房地产投资是重要因素。

  每一次疫情之后房地产的需求就会出现很大增长,对于大宅,对于品质提升的改善型的大宅的需求就会率先的走出放量的态势。水皮表示,这是一个全球趋势,因为疫情导致居家办公,引发我们对于未来生态的思考——家庭不仅仅是一个睡觉、吃饭地方,星期六、星期天休闲的地方,可能它会叠加上办公的功能,娱乐的功能。当然也有原来居住的功能。   

  未来的城改规模巨大。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依然是巨大的,因为它是支柱产业。水皮表示,新技术、新材料、新居住理念的运用会让我们对于居住环境产生重大变革,以及非常多的城改改造,城市改造的概念。根据目前的形势预测,全国很多大城市特别是市中心,大片的社区同样是停滞的,因此判断,未来城改的规模有四万亿亿元,相当于新房的金额。

  最后,水皮还提到住房不炒与调控的背景及其发展,同时,也分析了货币与金融及投资的互动式链条影响,他最终的结论是,长期以来,社会认为房地产有保值、增值价值,是因为「房地产是相对长期的投资」。

  在「双循环」背景下,十四五规划提出要推动金融、房地产和实体经济协调发展,提到推动房地产住宅消费要健康发展。而家居就是地产的下游,上下游产供销,推动和农业,制造业、服务业。可以看出,家居产业身在其中的一环,有很好的政策指引,有明朗的发展机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