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桂:如果想改变家居行业,必须一起热爱一起推动

icon 2020-12-13 13:14:02
icon 0

摘要:12月12日,“行稳致远 对话中国家居 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打造集行业评选、直播荐房、明星晚会等于一体的超级年度盛宴。汇聚行业领导、资深专家与企业领袖,群英荟萃,盛况空前。在高峰论坛专场,以「资本市场与...

  12月12日,“行稳致远 对话中国家居 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打造集行业评选、直播荐房、明星晚会等于一体的超级年度盛宴。汇聚行业领导、资深专家与企业领袖,群英荟萃,盛况空前。在高峰论坛专场,以「资本市场与技术创新双循环」为题,东鹏龚志云、大自然家居佘嘉浚、群核科技(酷家乐)陈航、红星美凯龙朱家桂展开对话。


  朱家桂认为,红星港股和A股共同上市,对于公司的资金结构产生了极大影响。上市的过程可以通过社会化资金,更好加快自身业务发展。

  对于企业数字化转型,朱家桂表示,将店铺上线、商户上线、商品上线的工作做了五年,非常痛苦,但2020年开始有变化了。今年经销商发现原有的营销手段不灵了,商场长达三个月没有人,因此推广同城本地化更顺畅,很多线上设计软件使用比例大幅提升。

  另外家居行业最大的变化就是流行趋势。朱家桂表示,现在中国传统实木套房被消费者抛弃了,软体更受欢迎。过去三年,传统建材也受到挑战,消费者喜爱更美的产品。我们能够感受到60-90各个年龄段消费者对产品精益求精的需求。

  朱家桂最后表示,家居行业是一个传统的、不好做的行业,因为特别散。如果热爱家居行业,并自愿承担起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想改变这个行业,就要研究透研究深。而且必须植根于一个行业,一起热爱,一起推动它。

  乐居家居主办的中国家居创新峰会每年12月12日举行,涵盖家居行业数千位经理人,旨在发现行业榜样,挖掘行业人才库。前三届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移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并新增“乐居红人节”和乐居liveshow等活动。中国家居创新峰会盛典已成为家居行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行业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自然佘嘉浚:家居行业数字化有巨大机会东鹏控股龚志云:拥抱数字化创新,一定有非常好的未来德尔地面材料产业总裁姚红鹏荣获“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雷士照明CEO林良琦荣获“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德尔地板朱斌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林丽妮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老板电器张晨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第六空间家居肖菁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锦华建筑装饰程蔚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重磅揭晓快讯: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楼俊鹏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KD定制家居张志会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司米品质体验官佘诗曼空降武汉助力签售会,法国司米橱柜大受追捧!西卡BFM三喜同庆!贺开业!迎决赛!创40亿!铃鹿品牌战略全新升级,聚焦外墙系统化解决方案,为您打造“好房子”!西卡BFM三喜同庆!贺开业!迎决赛!创40亿!助力石材产业转型升级,卡奥斯牵手南安政府共建石材工业互联网平台大自然佘嘉浚:家居行业数字化有巨大机会东鹏控股龚志云:拥抱数字化创新,一定有非常好的未来德尔地面材料产业总裁姚红鹏荣获“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雷士照明CEO林良琦荣获“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德尔地板朱斌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